手相看兩個人的友情或戀情

    5542閱    字型: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無論是交友還是婚姻都是以相似的人生觀、價值觀在一起才好。不同的愛好、志趣、觀念等時間久了,必然會造成意見不一,各奔東西。因此事先判斷分析兩個人是否志趣相投,是否心靈契合非常重要。而手相掌紋上一眼就能看出兩個人在各方面的相似度有多高,有沒有根本的分歧。

1、兩個人的右手掌紋三大主紋基本相似

感情線、智慧線與生命線三大線的相似度越高,兩個人越談的來。越有可能長期發展關系。換句話說兩個人是一路人。成為密友或夫妻都很有可能。

2、兩個人的右手三大主紋基本不同

表現為一個人的右手三大線較直,另一個人的右手三大線較彎。這三條線完全相反的兩個人,在生活中本質不是一路人,根本不可能深層次交往。只能做最普通的朋友。如果雙方強行深度交往,發展下去的后果大多較不太美妙。

3、兩個人的右手感情線相差較大

感情線主要代表性格與情感。筆直的感情線表示為人較為理性客觀,較少感表用事。彎曲感情線代表為人浪漫感情。兩個人互有優缺點,長期交往下來,是可以互補的。

4、兩個人的右手生命線相差較大

生命線彎曲度相差較大,表明兩個人愛好不同,活動方式不同。即使為夫妻,也經常是各有各自不同的活動。做為朋友的話,兩個人只是愛好不同,其它地方還是很相似的。

5、兩個人的右手智慧線相差較大

智慧線代表頭腦與思維方式。智慧線相差較大,預示兩個人的思考問題的根本主發點不一樣。很多事都是表面相似,實則內心深處根本不一樣。這兩個人注定無法心靈相通。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