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易招惹重大災禍的三大兇煞

    字型: 

1、流年二黑星兇煞

二黑星為病符星代表的是疾病、傷痛,主影響家人的身體健康,如果是母親住這里,更要注意此星為兇星,而2017年二黑星飛到了西北方乾宮,乾宮在八卦中代表的是男主人,所以家居今年西北方如果布局不好,將會對男主人的事業,婚姻、財運感情方面有直接不利的影響。此方位不宜開大門或是房門、睡床,廚房,都不宜,否則容易疾病纏身,更不宜放發霉發臭的雜物,宜不要擺放風水魚缸,流動水等物品,否則容易把煞氣沖起,身體方面要注意腿腳的損傷。

化解方法:因為土生金,金可以泄去土氣,而數位“6”又代表金,要化解西北方位的病氣,可擺放金屬銅玲、金屬鐘表等,以化解此星的病氣。

2、流年五黃兇煞

五黃星這是最大的一顆兇星,專門招災惹禍,稱之為大煞,因此今年正南方為最兇的方位,要預防災禍,疾病,破財等,俗語說,五黃為兇,其禍百端。在八卦中對為女兒,因此今年家中這個方位,不可興工動土,修造,否財會招來兇險意外的兇事,如果宅大門、臥室、廚房或神位等設立此處,而屋外又有形煞或是宅運不利,那么今年必須要進行風水調整化解。此地不宜放置大功率的電器和紅色物品,也不可堆放污濁、潮濕陰寒的臟物,否則激發五黃,后果嚴重。

化解方法:建議可多放銅制或金色重物,如大銅錢、銅風鈴等,有助進一步化解五黃的煞氣。

3、太歲星與三碧星兩大兇煞并臨

三碧星此星為兇星,代表口舌事非,使人情緒波動大,易發脾氣,犯小人,注意官非,并且要注意肝膽方面,而2017年太歲星方位也是正西方,如果家中門或睡房、廚房、洗手間等位于正西方,那么直接對財運、運氣不利,也易夫妻吵架,孩子不利學習,是非不斷等。所以此處不宜擺放枯謝的花草樹木,或破爛的閑置的舊鞋,發黃的書,可以放置紅色地毯,長明燈,以消弱飛星的負面能量。

并且今年兩大兇星并臨,正西方也為太歲方,古書云:太歲如君,為眾神之首,眾煞之主,有如君臨天下,不可冒犯。太歲神君一共有六十位,每一年都有一位神君輪流值年,主管一年的吉兇禍福,凡吉事勿沖之,兇事勿犯之,凡修建動工尤其要避而遠之。如果在居家不遠的太歲方有建筑工地,取土打井,風水上稱為宅犯太歲。2017年太歲方在正西方,這個方位切勿動土動工,喜靜方可平安。如果此方位居住里面的人鴻運當天,命運正旺還不至于有大的災害,最多事業不順,財運退步,身體衰弱;但是如果宅主人流年不利,命象衰微,輕者破財,嚴重者會有意外之災,身體疾患。

化解方法:因木生火,而紅色及數位“9”又代表火,如要化是非或減少一家人的爭吵,可在正西一帶以火泄掉三碧星的木氣,所以最適宜擺放九枝紅玫瑰來化是非(玫瑰一定要去葉,因綠色不利)。如不方便,亦可在今年的正西多用紅色物品,或裝上一盞紅燈,并長期亮著。

文:姝暢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