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婚會有意外,晚婚卻能有福氣的生肖

    1.4萬閱    字型: 

在生活中,有些人年紀輕輕就與心儀的物件結為夫妻,婚后生活和睦幸福;而有些人的感情卻一波三折,甚至有多婚的情況出現,正是命格不同際遇就會千差萬別。有些人命格適合早婚,結婚后必然順順利利,有些人則適合晚婚,若是過早結婚,則容易與另一半鬧矛盾且易離婚。下面,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及相學為大家提供分析,看看哪些生肖早婚注定坎坷,晚婚卻能生活幸福。

子時、亥時出生的生肖鼠

子時出生的鼠男,他們內心比較幼稚,在感情方面大多比較自我,年輕時容易因為某些流言蜚語而懷疑另一半的忠誠,是難以與另一半和諧相處的,若是25歲前結婚,大多會離;而在32歲后結婚,則容易穩定,而且財運也不錯。子時出生的鼠女性格比較強勢,做事也比較自我,在感情方面容易讓另一半有壓迫感,若是27歲前結婚,大多容易因為情緒問題而與另一半之間有大磕碰,最好等到34歲后結婚才能穩定。

亥時出生的鼠男,為人比較挑剔,心胸狹窄,容易因為一點小事而與另一半發生摩擦,斤斤計較的做法容易讓心儀的物件離開自己,在25歲前他們感情是難以穩定的,倒是在32歲后他們會趨于穩定,大多會家庭和諧。亥時鼠女為人比較精明,但是容易聰明反被聰明誤,在感情方面容易因為過于敏感而不斷與另一半發生摩擦,在27歲前她們感情會比較波折,若是在31歲后結婚,則會感情和諧且事業方面會走上坡路。

辰時、寅時出生的生肖龍

辰時出生的龍男脾氣比較急躁,做事容易無方向感,在25歲前事業方面難以穩定,容易因此而與另一半發生大摩擦,不適合結婚。等到32歲后他們的事業趨于穩定,有一定經濟基礎了再結婚,則大多會與另一半和諧相處,生活幸福。辰時龍女為人比較膽小,想得多,容易因為另一半某些小的舉動而否定對方,在26歲前她們情緒化比較嚴重,感情難以穩定,若是33歲后結婚,則大多會遇到條件不俗且懂得疼愛自己的物件。

寅時出生的龍男能力強,擇偶標準也高,一般條件的物件是不入他們法眼的,他們擅長利用自己的神秘感來引起某些異性的主意,喜歡與異性曖昧但是不確定關系,若是27歲前容易有婚外戀,若是33歲后結婚則大多會穩定。寅時龍女為人比較懶惰,容易天馬行空,對待感情不會有耐心,若是24歲前結婚,大多會離異,30歲后結婚則會家庭和美。

子時、丑時出生的生肖馬

子時出生的馬男做事比較謹慎,在年輕時比較注重事業,對待感情不會太上心,經常容易因為一些自己的粗心問題而讓另一半對他們喪失信心,若是26歲前結婚,婚后容易與另一半同床異夢,若是在32歲后結婚則大多會家庭幸福。子時馬女做事比較干練,事業野心大,在年輕時難以忍受另一半比自己差,容易因為挑剔而讓對方沒有安全感,適合30歲后結婚,大多能夠遇到事業有成的物件。

  丑時出生的馬男比較善良,但是命盤帶煞,在27歲前在感情方面容易遭遇另一半劈腿,最好等到29歲后再結婚,否則易與另一半之間相互廝殺。丑時馬女比較有個性,不走尋常路,不太在意世俗的眼光,容易讓人感覺比較自我,27歲前容易因為自己某些過于極端的做法,而讓另一半聲譽受損,容易因此而導致離婚,最好等33歲后才結婚,比較穩定。

卯時、未時、辰時出生的生肖狗

卯時出生的狗男為人比較矛盾,骨子里既高傲又自卑,經常容易因為他人的某些無意話語而情緒波動比較大,在26歲前他們還不夠成熟,容易與另一半發生摩擦,若是33歲后結婚,則大多會遇到懂得自己且甘愿付出的物件。卯時狗女比較重感情,但是容易遇到渣男,在26歲前情傷不斷,付出無法得到回報,倒是31歲后有機會遇到真心對待自己且經濟能力不俗的物件。

未時出生的狗男做事比較拖沓,邏輯思維能力較弱,經常因此遭到另一半的挑剔或是指責,在30歲前,他們事業財運都較弱,若是結婚容易因為財務問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大的摩擦,極容易離婚。倒是在35歲后他們事業、財運、感情運勢都上升明顯,若此時結婚,則大多會家庭幸福。未時狗女喜歡口是心非,做事比較沖動,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辱罵另一半,若是28歲前結婚,容易落下壞名聲且極容易離婚。倒是在34歲后感情會穩定,大多能遇到懂得理解自己的物件,婚姻會幸福。

辰時出生的狗男做事容易猶豫不決,在感情方面比較自卑,容易因為外界的某些流言蜚語而與另一半發生矛盾,28歲結婚容易離,36歲后大多能夠遇到條件比較合適的物件,能夠生活幸福。辰時出生的女性生肖狗事業運會很旺,在30歲前大多能夠名利雙收,但是感情方面卻異常波折,容易因為他人的坑騙而懷疑感情,倒是在32歲以后,感情運勢漸佳,若是結婚,大多能遇到真心實意對待自己,甘愿付出的物件。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