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真的愛他嗎?

    3.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戀愛中的男女都很在意自己在對方心中的位置,總是擔心戀人不是真得愛自己,也害怕自己付出的太多,換來的是失望和傷害。所以有人會糾結,是選擇愛自己的人還是自己愛的人呢?其實,只有兩情相悅,彼此深愛,才是最完美的愛情。想愛就愛,何必患得患失,有所保留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占卜吧,讓塔羅牌來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愛他。(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騎士

你恐怕并不愛他,只是依賴和不能離開他。長期的交往,他已經成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但是如果有一天他有了外遇,到時就可能不是你離不離開他的事情了。他這個人對所有人都不錯,對你卻有些例外,因為他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把你當做愛情的慰籍,也不全是為了你而選擇跟你在一起的,物質和目前的不想改變才是他的真正理由。好好理清其中的關系利害吧,別讓自己總吃虧受氣才是幸福。

B:圣杯七逆位

你們很幸福也會期待未來的婚姻。而毫無疑問你和他彼此深愛著對方,似乎永遠都不想分開,所以可要好好愛護你們的感情,不要因為小事而疏遠和存在小小的猜疑,雖然這看起來是正常的關系因素,可長期積累,到時就可能有大的問題了。所以建議你再多多觀察一下,他需要你做些什么,為了將來,你又需要改變什么。同樣,如果他能夠更加愛你一些,像你期望中的那樣在乎你的感覺,你們會更加和諧愉悅的。可以試著多與對方溝通交流,讓他明白你心中的想法。

C:權杖九

你并不愛他,卻可能與他日久生情。你們的感覺一開始就不錯,雖然現在也只是朋友,有點曖昧不清,你好像心里不愿意接受他,他并沒有你心目的那種異性的風度和厚度,所以你在猶豫要不要與其持續發展關系。塔羅牌告訴你,你們以后不可避免的會再接觸,而你和他都會情不自禁的墜入愛河中,所以你不必認真考慮逃避現在,不如一起展望未來。現在對于你來說,最重要的是調整好心態,過于擔憂和郁悶,小心生出病來。

D:寶劍騎士逆位

你和他目前的關系處于停滯不前的狀態,他應該很想與你保持聯絡,而你心有芥蒂,也不想浪費時間和精力在一個你不愛的人身上,更何況你和他緣分已盡,之前的種種,你都想抹去呢。大概是你與他的戀愛中,你付出過很多,他都不懂你,也不能保護你,帶給你安全感。現在你連普通朋友都不想跟他做,恐怕也是傷得過深。如果你不能釋懷過往種種,就不能更好地去擁抱明天,所以放下執念吧,給自己一份好心情。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