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7年你能賺大錢嗎?

    5879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2016年你的財運如何?是否已經按部就班完成你的賺錢計劃?還是因為一些意外而嚴重漏財?在2017年,你是否能夠提早完成自己的目標規劃,還是會繼續為了金錢的事而煩惱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測測看你2017年是否能夠賺大錢。

1.假如你的某個朋友告訴你,對方近期準備投資開一家餐飲店,想讓你投資,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機智

直接答應對方

認為對方有想法

認真了解情況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夢見某個朋友手里拿著菜刀在追趕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恨你

認為自己運勢不佳

十分忐忑

近期不會聯系對方

3.假如今天是父親的生日,而另一半卻告訴你,對方其實很恨你的父親,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驚訝

勸對方要多忍讓一些

直接辱罵對方

內心會很擔憂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被富人追求/你夢見觀世音

你賺了500萬/你投資成功

你被小人算計/你被人辱罵

你突然癱瘓/你欠他人100萬

5.在夢中,你朋友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曾經傷害過你的另一半,并且還當眾辱罵過你的父母,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內心難受

內心忐忑不安

認為自己想太多

不會理會對方

6.假如在夢中,你的某個異性朋友突然站在你面前,打了你一巴掌,然后迅速離開,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心跳得很快

辱罵對方

認為對方有病

不會理會他

7.在夢中,你看見了某個多年未見的老同學跪在你面前,并且嘴里在念叨著“有鬼”,醒來后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害怕

認為自己顧慮多

繼續睡覺

認為對方罪有應得

8.假如今天是情人節前夕,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出軌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震驚

認為對方欺騙你

問清楚對方

辱罵對方

9.假如在夢中,你的某個朋友告訴你,對方近期想要創業,需要你的幫助,你的第一反應是?

讓對方細說

十分感興趣

認為對方有病

認為對方浮夸

10.假如你的好友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手里有你的某些把柄,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驚訝

認為有病

會罵對方

會了解清楚

11.假如在夢中,你去寺廟拜神,突然某個和尚告訴你,你近期會中獎,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將會有好運

告訴其他人

認為自己想太多

認為對方有病

賺大錢概率:10%

2017年你的財運起伏比較大,在1-3月間容易投資失誤,建議你還是不要盲目投資,會得不償失;而在6-8月間則不適合跟朋友或是親戚合作生意,容易發生口舌是非,期間建議你還是按部就班地工作,不要有太多雜念,不會有收獲的。倒是在9-10月間你的橫財運勢不會弱,期間有可能會有額外的收入,錢財不多,忌貪,且不宜賭博,若是賭博則容易千金散光。總體來說,你2017年賺大錢的概率比較低。

賺大錢概率:30%

2017年你的財運比較弱,在2-5月間容易心浮氣躁,可能會因為某些流言蜚語或是他人的中傷而漏財,期間你的正財收入不會太多,花費卻不少,容易因為某些家庭的雜事或是某些與你關系不大的事而花費較多。在9-11月間你的正財收入會稍微多一些,但是橫財運勢不佳,容易投資失誤,建議你還是不要隨便輕信某些讒言去進行投資,容易虧,正財方面努力是可以達到你的目標的。總體來說,2017年你賺大錢的概率也不高。

賺大錢概率:60%

2017年你的人緣會比2016年好很多,并且在事業方面,5-7月間你身邊某些一直隱藏的貴人很有可能會出現,對于準備創業者來說,會是一個不錯的機會,并且你會發現,某些一直讓你擔憂的難題有可能會在他人的幫助下解決,正財收入會超出你的想象。在8-10月間橫財運也不錯,你會發現,某些隱藏的人脈會讓你收獲不少。2017年你賺大錢的概率比較高。

賺大錢概率:90%

2017年你是豐收的一年,貴人多并且你自己的某些能力也會被激發出來。4-7月間適合發展事業,你可以在朋友或是親戚的協助下讓事業實現突破。在8-11月間你的正財運會上升,有可能收入會比今年還要多很多。在5-8月間橫財運會十分旺盛,某些額外的投資有可能會有大回報,某些2016年不看好的項目有可能會有超乎想象的收獲。而且在4,9月間你的中獎幾率也會稍微高一些。總體來說,2017年你賺大錢的概率是非常高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