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一個月你的桃花運如何

    1.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正桃花和偏桃花,都有人身在其中夢想著自己能夠得到幸福,只是墜入愛河中的人有時真的難以看清對方是否值得自己去愛。生活中、事業上,乃至朋友圈,最看重的是人品。所以,不管你有多少動心,都應該理智分析問題,不要因為沖動,蹉跎了自己的青春和前程,否則只會情路坎坷,抱憾終生。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最近一個月你的桃花運如何。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星

你最近桃花運勢挺不錯的,但如果你將心思用在了其他地方,恐怕到時你會分心乏術,無暇顧及。所以你要專心一些,來找尋真愛的感覺。不可錯過的是,其中有一個異性很適合你,人也挺不錯的,但你卻接受不了對方,可能是因為你的心里顧忌其他的方面,比如性格等有關未來的發展,你覺得對方太順心意了,這往往很讓人意外和惶恐。

B、寶劍首牌

最近你心里盤算著怎樣可以成功追到一位心儀的異性,而對方可能并不領情,總是想方設法逃避你。而最近你卻可能會有桃花盛開的跡象,有一位異性可能會出現在你身邊,并喜歡上你,而且不久以后你就會收到他的表白。你需要理清思路,繼續找尋自己的正桃花,因為“流水有意,落花無情”,你愛的人不愛你,你不愛的人愛上你,這些都是煩惱所在。

C、星幣騎士逆位

最近你的桃花運勢很衰弱,你要留心被戀人甩或者受傷過深。不過總體來說,你做過的所有努力都是有積極作用的,比如你們的感情有進展,也有深刻的情感交流。你要做的就是處理好自己的感情問題,不要讓自己的一些無意舉動傷害對方的感情,也盡量不給他和自己一個借口,說自己某些地方確實做得不好。積極改變自我,相信在這段時間里,你們的感情會有進一步發展的。

D、太陽

長期以來你的桃花運都是正常趨勢,無所謂有人追求你,也無所謂自己又談了一次兩次戀愛。所以,你也習慣了這樣。塔羅牌告訴你,你最近會遭遇情感的升華,對人生的感悟也成熟了許多。下一次戀愛,你可能有了更高的要求,建議你能夠再獨立一些,不要讓對方覺得你很單純幼稚,其實你不甘于此,所以不必要總是忍受別人的傷害。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