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冬季這些人容易有橫財運

    7477閱    字型: 

之前寫過一篇冬天哪些人的財運最好,重點是從生肖上來論述冬天里面哪些人的財運好的。最近,也有一些朋友來問到,年底了,一般公司都會有一些活動,例如抽獎什么的、獎金什么的,問能不能寫一寫,冬天哪些人容易有橫財運、偏財運的。為此,我整理了一些,冬天以下面這些人的橫財運好。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8的朋友,冬天容易有橫財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8的,是指哪些年份呢?比如1958年的戊戌、1968年的戊申、1978年的戊午、1988年的戊辰、1998年的戊寅,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都屬于戊年,戊五行屬土,以水為財,冬天正是水最旺的時候,也就是財最旺的時候。如果出生在上述年份的朋友,剛好八字又出生在農曆三月或六月或九月或十二月,又或者出生在辰時或未時或戌時或丑時,屬于土旺,那么,冬天就容易有橫財,有意外之財,有偏財運等等。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9的朋友,冬天有橫財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9的朋友,又是指哪些年份呢?其實,就是指1959年的己亥、1969年的己酉、1979年的己未、1989年的己巳、1999年的己卯這些流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都屬于己年,己五行屬土,土同樣是以克水為財的。這個時候,如果又是出生在農曆的三月或六月或九月或十二月,或是出生在丑時或辰時或未時或戌時,同樣是土旺,土旺則能幫身勝財,同樣是代表會有橫財運的。因此,符合這些出生年份的朋友,一樣在冬天容易有意外之財的。

(三)面相上開始走眉運的朋友,冬天橫財好

面相上開始走眉運的朋友,是指哪些人呢?其實就是指虛歲31歲的朋友,比如1986年出生的朋友,今年剛好就是虛歲31歲的,這個歲數的人,從面相學來說,就是剛剛開始走眉運,眉運一般代表一個人財運、財富、事業、工作要開始變化,又往往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的,又眉五行屬木,冬天屬水,水木相生,有助旺運氣的作用,因此,開始走眉運的朋友,冬天也容易有橫財。

(四)面相上開始走鼻運的朋友,冬天也同樣容易有橫財運

面相上開始走鼻運,是指虛歲41歲的朋友,就是指1976年出生的朋友,因為1976年出生的朋友,在今年就是虛歲41歲。因為鼻子本身是審辨官,又五行屬土,主管財帛財富的。因此,面相來看,剛開始走鼻子運的朋友,在今天冬天同樣是土以克水為財,一樣是代表容易有橫財運的。

(五)臥室在正東方位的朋友,冬天也容易有橫財運

臥室在正東方位的朋友,因為在余下的這幾個月里面,正東方位分別是八白星、九紫星等光臨,到達震宮,因此,震宮的宮位自然吉利,比如八白、九紫星都是最旺財的吉星,所以,在冬天里面,臥室在正東方位的,同樣容易有橫財運。

(六)臥室在東南方位的朋友,冬天同樣也有橫財運

東南方位在今年里面,是一四同宮,最利文昌考試。而就余下的幾個月里面,同樣是八白星、九紫星相繼到位,自然最旺財、最催財,自然也就包容這個橫財或偏財方面的了。因此,臥室在東南方位的,在冬天也可以留意一些偏財、橫財的。

當然了,一個人橫財大或小,說到底是和命有關的,命中格局高或橫財的質或量大,那么,在流年一旦好運到位時,表現出來的收獲就會大。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