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具備的潛能是什么?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相信很多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潛能,只要你有了興趣,引導和開發大腦,就一定會有意外的驚喜和成績。大多時候是因為缺少時間和精力去開發,所以白白地讓潛能被埋沒了。正所謂天生我才必有用,只要善加利用自己的天賦和潛能,人人都會成功的。你是否知道自己具備哪方面的潛能呢?不如讓神奇的塔羅牌來為你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具備什么樣的潛能?”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皇帝

你具備的潛能是超強的吸金能力,作為一名有經驗的專業人才,你具備發達的頭腦,可以讓你在職場中沖鋒陷陣,工作起來得心應手,成為眾人眼中的優秀領導者或者是好同事。而伴隨著事業的成功,你的錢包自然也是日益豐滿,正是財源滾滾來。此外,你在投資理財方面也頗有天賦,可以有抉擇性地做一些投資,通過不停的資金流通,你的財富會越來越多的。

B、寶劍國王

你可以說是生活的全能手,只是在人際交往上顯得略有不足。其實在人際交往方面你是有潛能的,只要用心去學習,克服自身的膽怯,真心地去與人交往,你會慢慢將自己的這個潛能開發出來的。所以不要怕別人講你的是非,也不要介意太多的細節,只要你懷著一顆真誠的心,別人一定會感覺出來,而你會被越來越多的人接納,人脈也會越來越廣,而你會成為最終的受益者。

C、力量逆位

你所具備的潛能是好的口才或者技藝,而且還有你不知道的,人生的觀察能力。你喜歡做的事情應該就是開發你所具備的潛能,但是你總是會感覺孤獨和不滿足,敏感多疑的你,有的時候脾氣也不好,所以,只開發潛能還不夠,你還需要再用心專注思索,怎樣可以完善自己的性格,正確的處理與別人的關系。建議你可以多看些書,也許你會有所感悟和收獲的。

D、惡魔逆位

你一直覺得自己的潛能不多,是個平凡的人,卻可能有著自己獨特的智慧。事實上,你的潛能已經被開發出來了,就是探索人生的智慧,這確實是所你擅長的,你的頭腦精明且睿智,什么難解的人心謎題,什么看似平靜的語言交流,你都可以從中找出蜘絲馬跡,分清其背后的實質是什么。如果能善加利用自己的這個潛能,你可以幫助很多人走出人生迷障,這可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