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通過生活現象觀察運勢吉兇

    字型: 

不少人把運勢看成是一種神秘的東西,其實所謂運不過就是天地氣運變化中對人體產生的影響,出現影響變化最明顯的在歷法中體現就是節氣,比如我們農曆中從立春、雨水到小寒大寒,就對是一年之中天地氣運一步步變化的標準記錄。

隨著運勢的變化,人的五臟六腑的氣運也會因此受到影響造成臟氣的混亂或平順,內在臟氣的變化又客觀 的影響到我們的情緒,情緒如果只體現在你單獨存在的地方還沒什么,但是體現在你身邊的人和事上面,這就形成了未來命運的因素。

上面提到的氣運,情緒,因素,綜合形成的資訊,實際上會輻射整個宇宙空間,所以無論是天氣的變化,還是事物的變化還是人自己內臟臟氣的變化,都充斥在整個空間中,比如占卜,無論易數六爻六壬,還是西方的塔羅,都是捕捉到這種資訊,加以分析 和推斷。

講到這里估計大家就明白為什么占卜能占卜到幾千公里以外的比賽,選舉,可以占卜出一個人內在的心思和情緒,可以占卜出病兆的準確出處。就是因為一切資訊都在虛空中存在,只不過肉眼看不見而已,這個理論大家可以懷疑,但不要輕易否定。

如果資訊就在虛空中,也就在我們身邊,那必然也會有一些情況體現出來,這是存在的,其實在生活中,就算是沒有研究過八卦和占卜的人,只要留意身邊的事件,也是可以通過 對事件的分析 而推斷出自己將要出現的趨勢和狀態。因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資訊同樣如此,古時稱鳳凰不落無寶之地,以理相同,人的資訊正面強大時,他身邊出現的人和事都是很旺盛吉利的,而人的資訊衰弱不順時,身邊也會出現各種不和不順的人事。

歷史上的公案就提出過,比如說某個人在為某個項目要不要投入而發愁時,剛好旁邊如果有人抬了滿滿一車大米,或者采購了大量的食物蔬菜,又或者帶了很多禮物,一臉滿足的喜氣洋洋的經過時,就可以由此資訊推斷出他投資的這個項目,必是賺得盆滿缽滿。

同樣,假如一個人坐在休閑的地方休息,飲茶看書,突然旁邊發生男女爭吵,那么這個人也要小心近期家中會有不和,口舌,或者單位里會有爭執。又或者是當你坐在家里沙發上專注在思考某一件事將要帶來的后果 時,如果正開著電視你不妨看看電視里出現的是什么場景,什么對話,這對未來的趨勢往往是吻合的。

為什么人身邊總有那么多巧合,其實不是上帝安排 的,也不是哪個神安排 的,就是資訊的相互影響的結果。孔子就說,君子不立危墻之下,你如果做到君子,根本就不可能身處危機之中,因為你身邊全是正能量的資訊,當然你自身的情緒很差的時候,你也不要指望 幸運會降臨到你身上。

因此這可以說是一個不用卜的巧方法,只要善于冷靜的觀察周邊事物動態,你就可以捕捉到相關的運勢資訊,一方面可以自我調節避免程度惡化,另一方面通過這些資訊也可以看清自己內在的情緒,想法,傾向,是不是正常,是不是需要調整,因為人在這個時代最缺少的就是精神上的修養,簡單的說就是對錯都分不清,而客觀的資訊像鏡子一樣清晰的寫照出來,簡單的講你沒到有寶的地方,那就不是鳳凰而是烏鴉。

認清對錯沒那么難,就是自己要客觀 公正的去了解內心,要針對 性的訓練內心,這才對未來有積極 的作用。訓練得越強,未來的改善越大。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