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天居士預測2017年最好運的三個生肖

    1.5萬閱    字型: 

屬牛

屬牛的朋友在2017年的丁酉年是半合太歲,代表了好的現象,【丑酉半合】所以大部份的朋友的運勢會有所好轉,但有部份人士會因為別的因素而有所不順的【不可以有冒險偏門的行為】。屬牛的朋友在此年多遇吉星,事業上運勢比較旺,此年多利從事文化工作者或者公檢法之類行業的朋友,工作上面能夠做出成績來。總體的運勢上因有天解星入,所以此年遇到困難就有機會得到解決的,很多事情在起初都會出現阻力,但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得到了改善,不過吉星入的同時,也有不少兇星入。所以請多注意好人際關系,要留心因為卷入事非之中,此年容易出現小人擋道的狀況,工作上要多慎重處理,閑暇生活需多加強家人間的互動,因為屬牛的朋友此年有孤獨之象,獨處的時間較多,此年總體的事業還是以上升為主。

屬龍

屬龍的朋友在2017年中與太歲相合,一般代表了會有合作或者新的機會出現,只是不容易把握好,此年運程上變動比較大,部份人會變得不錯,而有部份反而因為把握不好而出問題。此年屬龍的朋友需多務實,流年合太歲對經商的朋友容易招到虛有其表的商業伙伴,家宅方面需多關心家人身體,起居飲食,情感運勢多不平穩,有來得快去得快的特征,好在屬龍的朋友在雞年有吉星入,所以最終還能逢兇化吉,投資理財運上要注意風險,容易在收獲時間有所泄財。

屬馬

屬馬的朋友在2017年是屬于吉兇參半的運程,總體相對比較平穩。吉的方面有:此年有逢兇化吉的星入,所以遇到阻礙都可以得到化解,同時有多利事業財運的星入,所以此年多得到工作上的正財提升,職務運勢也是有機會往上走。不利的方面:此年有不利的兇星幾顆,所以會有口舌事非出現,所以要慎重發表意見,以免無事中生出事端來,此年職場上做事容易遇到阻礙,需多提升決斷力。屬馬的朋友在雞年遇紅鸞星,此代表了桃花方面的事情,故單身者桃花運勢比較強,異性緣出現機會多,此年已婚者需多加小心

喜歡家居風水的朋友,這里提醒你,2017年最容易有好運的三個方位是東南、西南、正北這三個方位。今年東南這個方位是多利財運的方位,此處同時是多有貴人的方位。西南方位也是今年多利財運的方位,多坐臥此方位,多利今年的財運,利投資創業或者購置資產。正北方位是今年當旺旺財運的方位。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