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另一半是否會偷腥

    8080閱    字型: 

在生活中,你是否會介意另一半與某些異性糾纏不清?你是否曾經因為另一半的某些曖昧的激動而與對方發生摩擦?其實喜歡偷腥的人是可以從命格方面去辨別的。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你另一半是否會偷腥。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你內心會比較注重與另一半的互動,而且不會對對方有太多的束縛,對方與你一起會比較輕松,自在,而且你們會比較注重身心靈方面的交流,懂得坦誠相對的你們平常矛盾是不會多的,即便遇到意見存在分歧的時刻,你們也會冷靜后再面對彼此,你們的關系處于一直比較和諧的狀態,不會因為某些流言蜚語或是他人的算計而導致關系破裂。那么在相對穩定的感情中,你另一半其實是不會有出軌的想法的,因為在感情中想要得到的東西你都能給對方,所以對方偷腥的概率是極低的。

偷腥指數:5%

靈數2

你是個比較聰明的人,無論對待感情還是事業,你總喜歡走捷徑。在感情方面,你會將另一半作為投資物件般看待,你選擇對方的原因大概會是因為對方的某些硬體條件能夠滿足你,能夠讓你安心地將自己交給對方。你與另一半之間的互動不會多,而且你比較理性,也不會太懂得浪漫,另一半與你一起會感到比較枯燥,那么久而久之,對方一旦遇到有趣的物件,是有可能會偷腥的,但是概率不大。

偷腥指數:30%

靈數3

你為人比較踏實,做事也中規中矩,在感情方面比較信任對方,甘愿付出,對于另一半的某些要求你會有求必應,容易讓對方覺得你的愛情太廉價進而不懂得珍惜你。在對方眼中,很有可能認為你是個老實人,不會計較,所以對方在某些事情的選擇與決策上,不太會選擇考慮你的感受。并且,對方是比較容易受誘惑的,容易因為外界的某些誘惑而忍不住偷腥,對方可能會在心底里認為,無論對方做出何事,你都會選擇原諒對方,所以會比較容易放縱自我。

偷腥指數:60%

靈數4

你是個聰明的人,個性比較敏感,在感情中比較注重另一半對你付出的多少,而且你的虛榮心也比較強,喜歡將自己的另一半與他人做比較,一旦發現另一半比不上某些條件不俗的物件,內心會憤憤不平進而會挑剔對方,容易因此而讓另一半覺得很有壓力。你長期命令式的口吻容易讓對方覺得自己與你關系不太平衡,一旦對方遇到善解人意的物件,他是極容易偷腥的,而且屬于容易偷腥后頭也不回的。

偷腥指數:95%

靈數5

你表面看起來隨和,內心其實比較敏感,做事比較容易沖動。在感情方面,你容易因為另一半某些小的怨言而與對方發生摩擦,你的某些極端的做法容易讓對方產生陰影。其實在感情中,你比較自我,容易讓另一半感到壓迫感,對方內心比較渴望自由無拘束的感情,所以,對方是比較容易受某些外界的誘惑而去偷腥的。建議你還是不要逼迫另一半做某些不喜歡做的事情,才能讓感情持久一些。

偷腥指數:55%

靈數6

你是個比較重感覺的人,而且在對待感情方面,會比較容易因為一些過于飄忽的想法而忽略實際情況,而且你某些對另一半的要求很有可能會讓對方覺得你不夠成熟,你們容易因此而感情方面不會太親密。在你眼中,你很有可能會認為另一半是個比較隨和并且不會出軌的人,但是,對方內心隱藏的真實個性是有可能讓你大跌眼鏡的,對方大概率在遇到誘惑時,會主動上前,所以偷腥指數是會比較高的。

偷腥指數:75%

靈數7

你是個比較有責任心,并且會比較寬容大度,做事也會顧及他人的感受的人,在愛情中,你會為了另一半開心而不息犧牲自己,另一半其實是內心是對你比較感激的,所以在平日生活中,你們也會因為惺惺相惜而讓感情細水長流,讓人羨慕。并且,你的另一半的抵抗誘惑能力是會比較好的,不會因為外界的誘惑而選擇偷腥,對方同樣也是比較忠誠的人,不會隨便做對不起你的事情。

偷腥指數:10%

靈數8

你為人比較在乎他人的評價,做事也會比較容易猶豫不決,在感情方面,你會比較敏感,而且容易因為另一半對你的某些評價而情緒起伏比較大,在另一半眼中,你很有可能是個各方面條件都比較一般的人,對方之所以選擇與你一起,是迫不得已,一旦對方遇到某些適合自己并且對方愿意接納自己的物件,對方是很有可能會偷腥的,而且事后還屬于不會勇于承認的類型。

偷腥指數:85%

靈數9

你是個思想比較成熟,做事也不會斤斤計較,并且對待感情十分忠誠的人,雖然你身邊誘惑物件不少,但是你大多會選擇從一而終,不會有過多出軌的想法,而你的另一半對你的舉動看在眼里。你的另一半大多會是內心比較善良,而且對待感情也不會朝三暮四的人,內心會比較顧及的你感受,而且外界的一切誘惑,對方是絕不會去接觸的,是個難得的外遇絕緣體,所以偷腥的概率是極其低的。

偷腥指數:5%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