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12月份你走好運的機率有多大

    7583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在過去的11月份,你是否一切順心?事業方面是否已經取得驕人的成績?還是一直在低谷里徘徊?愛情方面,你是否已經與心儀物件深入發展?還是一直處于暗戀無果的狀態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12月份走好運的機率有多大。

1.某個朋友告訴你,對方近期準備跳槽,并且想要私下中傷你的老板,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無情

勸對方別做傻事

認為對方有心機

辱罵對方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夢見一半突然朝著你辱罵,手里還拿了一把槍,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無情

認為自己運勢不佳

十分忐忑

近期會避開對方

3.某個朋友突然告訴你,對方一直很討厭你,希望你以后不要聯系對方,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驚訝

認為對方有問題

直接辱罵對方

內心會很擔憂

5.假如在夢中,另一半與你某個朋友發生了關系,并且有了孩子,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內心難受

內心忐忑不安

辱罵另一半

辱罵朋友

6.假如在夢中,某個異性朋友突然全裸站在你的面前,并且要求你與之發生關系,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心跳得很快

認真考慮

認為對方好色

不理會他

7.在夢中,你與家人在墓地祭祀逝去的親人,突然,有一只蝙蝠站在墓碑上,隨后,你發現另一半變成一塊石頭,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害怕

認為自己顧慮多

繼續睡覺

認為另一半運勢不佳

8.假如今天是你另一半的生日,對方卻突然告訴你,他想要與你分手,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震驚

認為對方欺騙你

問清楚對方

辱罵對方

9.假如在夢中,你的父母在發生爭執,突然,有一個陌生人用刀砍傷了你的父母,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抓住對方

辱罵對方

認為對方有病

馬上報警

10.假如你的好友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與你的兄弟私下有某些不法的勾當,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疑惑

認為對方有心機

罵對方

了解清楚

11.假如在夢中,你被某個鄰居用開水燙傷,而對方卻還一直在辱罵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近期會避開與對方接觸

告訴家人

認為自己想太多

認為對方有病

好運指數:10%

近期你做事比較拖沓,容易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勁兒,而且近期你的小人也不會少,處處與他人結怨,特別是事業方面,某些一直隱藏在你身邊的假好人有可能會與你撕破臉皮,發生沖突,讓你事業受阻。財運方面,12月下旬開始不適合做投資,看得到的誘惑多,實際到手的少。感情方面,已婚者在12月中下旬容易因為某些多慮或是小人的中傷,與另一半發生磕碰。

好運指數:30%

近期你會比較敏感和自卑,對于他人的某些話語特別在意,也可能會因為接觸某些身份地位比你高的人而感到壓抑,或是某些你自己的心結沒有開啟,因此而情緒低落。事業方面在12月份里容易停滯不前,特別是創業者容易因為某些糾纏不清的人際關系而讓某些項目突然被中斷。未婚者倒是在12月下旬情緒會比較穩定,有可能會與另一半之間消除某些隔閡,但是不宜過于輕信某些親戚的讒言,容易讓感情再次陷入困境。

好運指數:60%

近期,你的想法還是比較多的,會比較明白自己想要的事物,而且12月下旬有貴人運,容易因為某些新結識的朋友的提攜,而讓事業有大幅度提升。對于剛創業者來說,可以把握機會發展業務,能夠有不俗的收獲。感情方面,你會變得更加篤定,不會因為一些風吹草動而否定另一半,對于單身者來說,12月下旬你是有望脫單的。

好運指數:90%

近期,你的執行力與決策力會明顯提升,而且你的第六感會明顯增強,面對某些突發事件,都能夠應對自如,而且12月中旬開始,你會靠交際結識某些位高權重的合作物件,對方的某些人脈或是特殊的關系,能夠讓你的事業扶搖直上,特別是12月15-23日之間,可以把握機會談業務,會有好的收獲。感情方面,未婚者可能會因為外界的力量而有閃婚的跡象,可以好好把握。單身者12月中旬開始桃花運勢會很旺,容易有某些條件不俗的物件追求,可以嘗試發展戀情。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