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桃花運很旺的四個生肖

    1.3萬閱    字型: 

一個人的桃花運勢是否出色主要是根據他所具有的貴人運來看,尤其是那些影響自身貴人運的吉星為桃花星的時候最佳。所以本文所列舉的屬相都是在2017年有著非常好的桃花吉星,才能夠擁有出色的桃花運。

第一位,屬猴的人

申猴在丁酉年中整體運勢一般,但是唯獨桃花運笑傲群雄。原因就是他們在這一年中所具有的吉星紅鸞,乃是一個極為強大的桃花吉星。憑借這一吉星申猴的桃花運勢將會迎來飛速發展。 單身申猴很容易在社交場合上遇到自己心儀的另一半,一見鐘情的情況相當多甚至會發展成為閃婚。當然這種感情方式并不健康需要注意。 而那些結了婚的申猴們則會因為紅鸞吉星遭遇婚外情,必須控制住自己的好奇心不要不如情感的深淵。

第二位,屬鼠的人

在2017年中照耀子鼠的吉星為太陰,這是一個女性貴人星,所以對于男性子鼠來說也是一個非常好的桃花星。屬鼠的男性往往能夠在工作上遇到為自己提供幫助的異性,如果雙方年齡差距不大的話很有可能互有好感最終發展成為戀人。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太陰吉星的主要影響還是在于事業,感情上應該以循序漸進為主不要操之過急。

第三位,屬狗的人

和子鼠類似,戌狗在2017年中的桃花星也是一顆貴人星為太陽,故而女性戌狗的桃花運勢更勝于男性戌狗。尤其是戌狗命格中還有著天乙吉星的存在,能夠讓女性戌狗的個人魅力得到最大的釋放。 不過晦氣災星的存在讓戌狗們并不能夠將所有的精力放在感情上,要注意來自事業方面的意外變故。

第四位,屬虎的人

由于天德吉星的存在,寅虎的桃花運在今年可謂是“死灰復燃”,尤其是對于那些剛剛經歷了情感失敗的寅虎來說這一年絕對是重新出發,追求幸福的關鍵年份。 第五位,屬兔的人 卯兔的桃花運在丁酉年中并不是特別旺盛,只是單身人士容易遇到一些短暫的桃花姻緣而已,像是旅游出差中遇到心儀物件,或者是在一些聚會上和異性 交談甚歡。 但想要將這些短暫桃花運勢長期發展下去需要卯兔付出更多的努力,而且并不一定便能夠開花結果。

文:易奇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