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你會因為什么而心情不好

    8908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逢喜事精神爽”,精神好了,做什么事都會馬到成功,很順利的樣子。所以,每一個人都想讓自己保持一顆積極快樂的心。奈何,人的一生中大事小事,煩心事不斷,所以才說“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最近你會因為什么而心情不好。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最近什么事會讓我心情不好?”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三逆位

你最近是不是感覺精神狀態很不佳,還是有一些人或是事情讓自己疲憊不堪,而做事效率卻也不高。你正在心急火燎中,只不過表面你還要裝作沒事人一樣,尤其在親人面前,為了不讓他們擔心。你的心情不好還有另一個重要原因,你的追求正在逐漸希望渺茫,這雖然不是你的原因,但是跟你自己曾經的行為有關系。不管你過去曾經做過什么錯事,那都無法改變了,所以活在當下,心情要學會慢慢調節哦。

B、寶劍騎士逆位

你的心情持續平穩的原因是對現在的生活狀態很滿意和感恩。但是你也有偶爾心情激憤的時候,比如受到不公平待遇或者被人羞辱,你都無法冷靜接受。所以,你心情不好的原因就是沒有正確的自我價值觀形成,否則任由外界如何干擾,心不動則無恙。而且,塔羅牌建議你,不管是在生活中,還是在職場上,遇到難以應付的小人和同事,你都需要更多的去包容和信任他們,因為他們可能并無惡意,只是有些話、有些事無心冒犯而已。

C、審判

你最近可能正在為愛情一個人買單,所以很失落,甚至一度沉迷墮落。經歷過過去的情感,雖然很難讓人平靜和放下,你也能夠有力量重新站起來的。相信自己,給自己一種信仰的支援,比如自我的追求等,你可能很快就走桃花運了。塔羅牌顯示,最近你可能會遇到一位懂你的朋友,并且你們感情持續升溫,會不會發展為戀人全看你的態度了。心情不好,也許不是你一個人在承受傷痛,愛你的人都與你同在,他們都希望看到你開懷的一天。

D、教皇逆位

你最近心情不好,說起來也是壓抑很久的事情了。一個人,一件情事,讓你牽腸掛肚,常常思念不已。過去的緣分不可追,現實只能各奔東西,沒有理由再開口問安,或許你覺得你們也就是這樣的結局了。教皇牌顯示,他可能已經結婚,或者正在熱戀中,所以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了,情深只會害自己活得更無自由,你當初的放手不止是為了成全他,還有自己。既然無緣,就不要再多加妄想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