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你該怎樣催旺桃花情緣?

    5828閱    字型: 

中國傳統的位理學中“桃花”指的是人緣感情。鄭博士認為2017雞年事業和情感的成功,增旺桃花運是重要的一步。增旺桃花運不但可以使我們人脈更廣更深,也能結交更多、更好、更優秀的異性,總之,你的人際社交和異性緣關系會大大改善。

位理學最講究屋宅,屋宅中磁場力一定大過你個人命理。如果你長期居住在一個對你不利的屋宅里,你的身體、運程都會受到相對影響。最明顯的例子是若你居住在桃花運不旺的屋宅里,你一定常常生病或精神不振,人際關系很糟。 

找出桃花位的方法有兩種:一個是根據你自己的生肖所屬來尋找的,這個是你命理的桃花位,當然相對比較固定。還有一種是根據每年不同的九宮飛星來請確定,因此桃花位的位置可以是每年都不相同的,所以相對比較具體。如果你住的屋宅方位配合你的生肖,亦有助提升你的戀愛運程。同樣道理,如果你的屋宅不配合你的生肖,就會妨礙你的運勢。

下面鄭博士介紹2017雞年旺桃花、旺人緣風水布局方法:

  1. 一白貪狼星是“桃花星”,因此在風水上催旺桃花運、人際關系運的一般方法就是催旺“桃花星”。
  2. 2017雞年流年風水局部,“桃花星”在中宮位。也就是房子的中間位置、或者是辦公桌、床的中間位置。
  3. 方法:在房子的中間位置、或者是辦公桌、床底中間或床邊位置擺放七星陣吉祥物。
  4. 在住房、辦公室的東南方位擺放旺桃花吉祥物。
  5. 在床頭一側(男左女右)擺放與自己屬相三合的吉祥物。如屬雞的可以擺放牛龍蛇等旺運三合吉祥物。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1. 桃花旺人緣好,自然有貴人幫,情感也會強強強。鄭博士祝朋友們人脈大增、好運不斷。
  2. 好運的來臨就在于你化解煞氣的努力之中,記住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