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7年你容易招惹小人嗎?

    當前頁: 1/15    字型: 

2016年你的人際關系如何?是否在事業方面有貴人協助而步步高升,還是總會因為一些小人的算計而導致停滯不前?2017年,你在感情事業方面是否有貴人相助,還是會因為一些小人的算計,而導致運勢受阻?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看看你2017年是否容易招惹小人。

1.假如你的某個親戚告訴你,有某些平日里與你關系不錯的朋友老是在背后說你壞話,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騙你

相信對方

認為對方是好意

認真了解情況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夢見某個異性朋友突然死亡,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近期有危險

認為自己運勢不佳

十分忐忑

近期會觀察對方

3.假如今天是你結婚5周年的紀念日,而另一半卻為了工作而不與你慶祝,你的第一反應是?

辱罵對方

認為對方變心了

理解對方

等對方工作完再慶祝

5.假如在夢中,你的某個朋友突然告訴你,對方陷害了你的好兄弟,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內心難受

內心忐忑不安

認為自己想太多

認為對方欺騙你

6.假如在夢中,你的某個遠房親戚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一直偷偷在犯罪,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不理會對方

認為對方無情

馬上舉報對方

告訴他人

7.在夢中,你聽見一聲巨大的爆炸聲,隨后,你看見你的房間有一灘血跡,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害怕

認為自己顧慮多

繼續睡覺

會痛哭

8.鬼節前夕,某個長輩突然告訴你,對方近期可能會死亡,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震驚

認為對方在嚇你

認為不可能

覺得不可思議

9.在夢中,某個朋友告訴你,對方不小心殺了人,需要你替對方隱瞞,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讓對方自首

十分詫異

認為對方可怕

避開與對方接觸

10.假如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很有可能會與你離婚,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納悶

說服對方別離

內心很著急

會辱罵對方

11.假如在夢中,你跟某個異性朋友發生爭執,對方突然用水潑了你一身,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近期運勢弱

辱罵對方

認為自己多慮

近期會避開與對方接觸

遭遇小人概率:10%

2017年的1-3月其實你的運勢是會比較弱的,但是因為某些貴人的協助很有可能會將你從深淵里拉出,倒是無需有過多擔憂。特別是3月下旬,雖然你容易諸事不順,但是最終你會發現,某些看似對你有威脅,不利的事情最終都不會有太大影響。而在8-9月你的感情運勢則會比較弱,易因為情緒問題而與另一半發生摩擦,你會發現,你身邊愿意幫你的朋友還是比較多的,會因為他們的調解而讓感情有所好轉。

遭遇小人概率:30%

2017年的2-4月,你容易懷疑自己的能力,做事不夠篤定,在感情方面,會比較容易患得患失,特別是對于剛結婚者,容易因為自己的多慮而讓另一半對你失望,還容易因為某些不太恰當的舉動而傷及另一半,感情因此而走下坡,而某些流言蜚語有可能還會影響你對另一半的看法。事業方面,在8-9月你會相對弱一些,創業者容易因為與某些合作物件結怨,使某些項目無法完成,但最終大多還是可以逢兇化吉。

遭遇小人概率:60%

2017年的4、9月間你會諸事不順,某些糾纏不清的人際關系會讓你苦惱,無論在事業方面做出何種妥協,總會因為某些小人的算計而導致事業停滯不前甚至會倒退。特別是創業者容易因為某些口舌,或是財務方面的問題讓公司聲譽受損,最好還是不要沖動用事,否則容易大漏財。感情方面,在6-8月間你容易因為某些不實的傳言與另一半鬧矛盾,若不注意,容易有分手的可能。

遭遇小人概率:90%

2017年的5-7月間你身邊的小人比較多,做什么都不順利,還容易因為他人某些不切實際的建議而失去好的合作機會。切記期間不能頻繁跳槽,容易越跳越糟。在9-11月間,你的感情運勢也會弱一些,容易因為某些舊愛的介入,或是某些小人的算計,導致你有分手或是離異的情況出現。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