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入冬后12生肖的運勢會有哪些變化

    3878閱    字型: 

入冬以后,隨著季節轉變,大家的運勢都有所變化,各大生肖還能否延續精彩的好運,或者在哪方面有所變動呢?下面來看看吧。

一、鼠和豬

生肖鼠和豬五行都屬水,入冬后,水氣當令,兩個生肖運勢都會比較旺,精神突然變好,有種越冷越有干勁的感覺。在這么旺運的季節,財運自然被帶旺,財路暢通,各方順意。唯須留意有“劫財”星的光臨,來“劫”走你辛苦得來的財,導致財運的變化。好在月干透出官殺,能制“劫財” ,說明生肖鼠和豬在這個季節要辛勤工作,堅守自己的責任,才能轉化出錢財。切莫因為運勢大好而變得懶散,大意,貪圖享受而耗損錢財。

二、虎和兔

對于屬虎和兔的朋友來說,入冬后,學習干勁大漲,運勢也大好,喜歡去鉆研腦子里突發的奇想,想到一件事情就買力去干,后勁很足。這都得益于季節生旺了自身的氣場,處在得利的時候。而且入冬后,由于“印星”的作用,人緣會大好,遇到問題能得到家人和老師長輩的幫助。然而,害生于恩,因為這么好的運氣,屬虎和兔的朋友往往會產生依賴的感覺,變得不會自主獨立,而錯失了成長的機會。所以在這個冬季屬虎的兔的朋友要積極鍛煉自己,雖然能得到很多幫助,但思想上不能太過依賴,萬事得親力親為,這樣才能更好地捉住財運。

三、蛇和馬

生肖蛇和馬五行屬火,冬屬水,正是水火不相容的時候,如何調節這種不利因素,使得水火不是相激,而是調和相濟,是這個冬季的大問題。對于這兩生肖來說,進入冬季后,可能會感覺稍微壓抑,手頭上的事變多,忙不過來,精神煩悶,透不過氣。這都是水火相激造成的,水是火的“官殺”,“官殺”是管制,責任,控制的力量,會給屬火的朋友帶來不少壓力。所以生肖蛇和馬的朋友在冬季或許稍感壓力和沉甸甸的責任感,但是有壓力才有動力,“官殺” 也能生“印星”,這種無形的壓抑感正是你前進的動力。愉快地接受這種壓力,反而能在事業,工作上成為獨當一面的大將,深得上司賞識,對官運,財運也是大為有利。

四、猴和雞

入冬后,對于猴和雞的朋友,是“食傷”星起作用的時候。情緒會變得平和,冷靜,喜歡在生活上尋找小小的樂趣。更向往自由,不受束縛的生活,鬼點子也比較多,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想去吃啥就去吃啥。在思想如此活躍的季節,屬猴和雞的朋友其實不用太擔心財運的不好,因為“食傷”星能生財,財運會滾滾而來。唯一擔心的是,后勁會稍顯不足,過于平和樂觀有時會失去應該有的緊張感和動力,錯失發財的良機。這是屬猴和雞在這個冬季里需要好好把握住的。

五、牛、龍、羊和狗

生肖牛、龍、羊和狗的五行均為土,冬季水旺,五行土克水,是財星旺相的節奏。這四個生肖在冬季更喜歡以行動來說明事實,來證明自己,不會甘于現狀,用實際行動去生財,而不是等著財來上門。事業方面干勁滿滿,只用擔心脾胃消化等健康問題。加之“財星”當旺,貪圖酒色,也是這個冬季要出現的問題,有想法多掙錢是好事,但也不能因此而沉迷享受,也不要過度消耗自身的體力,因財而丟了健康,那就是因小而失大了。

文:易祈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