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會讓另一半傷透腦筋嗎?

    6244閱    字型: 

在愛情中,你會比較理智,還是容易情緒起伏比較大?你是否曾因為自己的任性而讓另一半傷心或是失望?你是否曾因為自己的多疑而讓另一半受盡委屈?其實,在感情中,只有彼此的坦誠與體諒才能走的更遠。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你會讓另一半傷透腦筋嗎?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你內心會比較敏感,而且還容易比較挑剔,在與另一半相處的過程中,容易因為自己的情緒化而讓另一半為你傷身,或許在某些特定的場合,你的某些要求在你看來并不過分,但是實則會傷及另一半的自尊,一旦對方不配合你完成某些你認為正確的事情,你會選擇生氣,或是對待另一半比較苛刻,你們容易因此而讓感情比較冷淡,在感情中,另一半經常容易為你的某些沖動的舉動而傷腦筋,而且還容易因此而讓自己的情緒比較壓抑。

靈數2

你是個比較聰明的人,而且做事也不會拖沓與猶豫不決,在感情方面,你會比較追求彼此的平衡,在與另一半相處的過程中,你會更加注重自另一半對你的看法,一般情況下,只要對方不觸及你的底線,你都會選擇凡事順從對方,并且在公眾場合也會給足對方面子。你較為理性的行為容易讓另一半在感情中更加游刃有余,不會讓另一半感到束縛,而且對方也對你也比較放心,大多情況下是不需要為你傷透腦筋的。

靈數3

你是個為人比較踏實的人,在感情方面你會更加注重責任感,但是你不懂得太多的生活情趣,在與另一半相處的過程中,你會更加看重對方是否能夠對你真心實意,是否某些做法能夠按照你的建議去做。你的生活方式會比較單調,而且也不太樂意去嘗試新鮮事物,一旦另一半做出某些新鮮的嘗試,你會認為對方有可能有出軌的情況,容易因此而對待另一半有疑慮,雙方也容易因此而陷入感情冰冷期,你比較容易因此類問題而讓另一半傷腦筋。

靈數4

你是個睿智且善于表達自己的人,在感情中,你的感應能力比較好,一般會比較了解另一半內心的所思所想,不會刻意為難對方,而且你經常能夠給對方一些人生的建議,會讓對方對你頗為仰慕,你是難以做出讓另一半傷透腦筋的事情,反倒是你的包容寬容與大氣會讓對方覺得自己幸福感極強,會將自己放心地交給你。

靈數5

你是個內心比較矛盾的人,表面上會對另一半漠不關心,實際內心會比較關注對方的某些動向,而你的占有欲比較強,一旦發現對方與某些異性走的比較近,你會因此對另一半態度惡劣,你容易因此而讓對方摸不著頭腦。而且你做事容易有頭無尾,說話也不習慣將話說透徹,喜歡讓另一半去猜,你容易因此而經常讓另一半傷透腦筋,到頭來還容易搞出烏龍事件,在感情中,你不是個省油的燈。

靈數6

你是個容易比較情緒化,做事也易沖動的人,在感情方面,你敢愛敢恨,而且無法忍受對你隱瞞,你有比較嚴重的感情潔癖,一旦發現另一半有某些可疑的跡象,你會用不同的方式讓對方吃盡苦頭,容易因此而讓另一半對你敬而遠之,你的某些過激的行為其實是容易給另一半造成困擾的,對方經常會因此而傷透腦筋。

靈數7

你是個善良,不善言辭的人,你內心情感豐富,但是卻從不會表現自我,在他人眼中,你是個內向,真誠并且懂得尊重他人的人,在你的潛意識中,你很有可能會認為選擇另一半就是要無條件地相信對方,并且也需要對對方負責任,你會因此而對待另一半比較上心,而且只只要對方有需要,你會無條件地付出。你不會做出讓另一半需要傷腦筋的事情,在感情中,你的大度會讓對方覺得十分幸福,滿足。

靈數8

你內心其實會比較陰暗,不會太樂觀,而且還容易比較在乎他人對你的某些負面評價,你會因此而越來越不自信,并且還容易因為某些流言蜚語而讓自己情緒壓抑,你容易因此而對另一半不會太上心,在感情中,你更在乎對方是否從內心真正認可你,容易因某些多疑的想法而與另一半漸行漸遠,對方其實是頗為傷神的,大多情況下對方需要自己多付出一些,而且最終還容易得不到你的認可,在感情方面,你們不會太平衡。

靈數9

你是個內心比較篤定并且懂得感恩的人,在感情中,你付出的不會比另一半少,會主動承擔某些責任,而且也不會挑三揀四,一旦另一半遇到難題,你會毫不猶豫地幫助對方,從來不會計較自己錢財的付出,你會因此而讓另一半覺得你可靠。并且,你做事比較有計劃性,與另一半一起你習慣提早計劃你們的未來,從不需要對方操心,是從不會讓另一半為你傷透腦筋的。在他人眼中,你是個不可多得的物件,在另一半眼中,你則是個貼心的愛人。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