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名字中有哪些字犯太歲

    3917閱    字型: 

名犯太歲之人,輕者雞年運勢波動大,重者易招是非口舌、小人干擾、破財、傷病....2017雞年最易犯太歲名字有哪些?蔡明道從流年干支資訊角度,以及丁酉太歲名諱等幾方面列舉一下,以供參考:

第一、2017丁酉雞年,太歲名為“唐杰”,名字中帶有“杰”字者易犯太歲,在雞年里行事宜低調,最忌太張揚不知收斂。

第二、名字中帶“卯、兔”資訊者,相當于“沖太歲”。比如【震、雷、東、乙、藝、迎、卿、昂、柳、勉、逸...】等等。

第三、名字中帶“酉、雞”資訊者,相當于“本命年”。比如【醒、醇、茜、悅、銳、鳳、鳴、鵬、鴻、鶯、鵑、飛、翹、翩...】等等。

第四、2017丁酉雞年,丁為太歲,丁火克辛金,太歲丁火是辛金之七殺,克制辛金。七殺代表什么?代表小人、盜賊、疾病、血光、傷災、官災...名字帶有【辛】字根首當其沖!比如:【辛、莘、梓、辭...】等等。雞年必須遵紀守法、謹慎行事,稍安勿躁,保重身體,養生養心,注意交通安全。另外,癸水是丁火之七殺,與太歲對抗,犯太歲無疑。所以,名字帶【癸】字根的,比如“葵花寶典”的“葵”字...等等,也應注意。同上論。

第五、名字中帶有“戌、狗、子、鼠”資訊的名字,分別為害太歲、破太歲,此屬于輕微的名犯太歲。其主要表現對人際關系不利,比如【貍、然、獻、默、伏、成、誠、盛、子、籽、學、孺...】等等,在2017雞年,須防小人是非,不要只顧一味埋頭苦干,要多留意身邊的人和事,結交貴人,增強自己的能量場。

2017年名字犯太歲者,必須低調收斂,遇事淡定,行事謹慎,尤其本就是易沖動之人,或有一定社會地位的人,更容易犯太歲,不愉快的事情反反復復。

文:蔡明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