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12生肖男如何面對另一半出軌

    3936閱    字型: 

十二生肖的男生,在自己情要求方面,總是有很多個性的地方。而女朋友出軌的這種事,對于他們來說,往往都會有有不同的應對方法。雖然心里都覺得不好接受,但是面對現實,選擇直觀還是逃避,或者直接讓對方出局,他們的做法各有各的道理。

屬鼠男:遇到女朋友出軌的這種事情當然是選擇直接與之分手不聽解釋

屬鼠的男生,對女朋友的忠誠度十分的在意,也在任何的時候,都非常在意自己男人的尊嚴與根據。作為屬鼠男生的性情中人來說,遇到女朋友出軌的事情,往往會選擇直接下決心與對方分手,而不在意別人的想法與看法,分手就與自己沒有關系了,這樣毅然而絕訣的做法,對于屬鼠的人來說,就是最精準的面對方法。當然不管對方怎么說,有什么樣的理由,這種事自己都不會原諒,而傳統思想與注重細節的特點,讓任何的理由都不會有機會。

屬牛男:遇到女朋友出軌的這種事情當然是直接上前質問為什么要這樣

屬牛的男生,在很多的時候,都是性格柔和的類型,而對自己的女朋友,也常常會沒有太多的要求,更喜歡相守相惜的感覺。但是遇到女朋友出軌的這種事情,屬牛的人也會表現得非常的沖動,或者說是他們最不常表現的沖動類型,直接上前質問,想要找到個理由,屬牛的人,特別在意這樣的情節,也最想要得到解釋也答案。其實女生出軌未必有什么必須的理由,或者根本就解釋不清,這時候屬牛的人就會非常的失望,甚至比事情本身更受打擊。

屬虎男:遇到女朋友出軌的這種事情當然會大打出手不管后果先出了氣

屬虎的男生,虎虎的個性的確是很有代表性,不管是不是身材足夠的高大,不管是不是有對付對方的實力,在遇到女朋友出軌的這種事,還真是忍不下去了,所以直接大打擊出手之后,不管后果怎么樣,自己先出了口氣再說。屬虎的人有時候還是有些沖動的,而對女朋友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基本是寵溺女孩的類型。但是遇到女友出軌的事,大打出手的沖動表現,也是對他們來說,真心無法停手的應對方式,而動武的能力,一般還是會占得著上峰。

屬兔男:遇到女朋友出軌的這種事情當然會先看看對方到底要怎么著再說

屬兔的男生,很多時候對女友的要求,都是明顯的寵溺沒有原則。在感情方面不講原則,不是因為男生大度,而是因為屬兔的男生,更喜歡有機會自己可以隨心所欲。不過屬兔的男生遇到女朋友出軌的時候,往往會表現得異常的冷靜,會先給對方解釋的機會,聽聽這事情的起因與原委,然后再判斷自己該怎么做,他們的性質是什么。對待感情總是表現得很理性,其實屬兔的人,在很多的時候,還是對出軌女朋友也會抱一絲希望的,卻不一定得到回應。

屬龍男:遇到女朋友出軌的這種事情當然是不能容忍而采用離開對方的對策

屬龍的男生,在很多的情況下,都是大度而知情理的代表,但是也同時是個強勢而保守的大男子主義。遇到女朋友出軌的這種事情,屬龍的人們,幾乎是完全不能容忍的態度,因為在他們的心里,無法容忍這一切,甚至根本不愿意去正面的面對,很有可能直接先離開,這樣的對策簡單直接,不給對方機會,也不想聽什么理由,自己走開,去走自己的路就好了,何必拖泥帶水呢。屬龍的男生,還是傳統而大男子主義 ,尤其是在情感的事情上更是如此。

屬蛇男:遇到女朋友出軌的這種事情當然是直接自己被打跨而不知所措

屬蛇的男生,對于任何的事情,都會選擇高調的來處理,盡量表現自己大度與包容,有時候甚至愿意為此付出一些不必要的代價,太要面子,實在沒有辦法。當遇到女朋友出軌的這種事,屬蛇的男生,幾乎是直接被自己的心情所打挎,而面對這樣復雜的情況來說,真心的不知所措,甚至根本就沒有辦法去應對。屬蛇的男生,在任何的時候,都覺得無法面對現實的情況,而直接被自己打挎,這的確是屬于心智的問題,不知所措也在情理之中。

屬馬男:遇到女朋友出軌的這種事情當然也只有一個人承受然后默默的離開

屬馬的男生,在很多的時候,還是很喜歡自以為是的感覺,而作為男人中的強勢代表,與女友相處的感覺,也常常會覺得相惜在一起,還希望對方可以更崇拜自己才好。屬馬的男生,遇到女朋友出軌的這種事情,當然也只有一個人承受,而默默的離開,當然這樣的方式,即無助于問題的解決,也對于自己的傷害較重。不過屬馬的男生,就算是遇到這樣的麻煩,當然最終還是有可能原諒對方的,因為在他們的世界里,女朋友如果回頭,還會有機會。

屬羊男:遇到女朋友出軌的這種事情當然會黯然處之不做任何激烈的回應

屬羊的男生,個性軟弱的特點,還是非常的明確,而在任何的時候,與女朋友的相處,也往往會更加的自由。遇到女朋友出軌的這種事,對于屬羊的人們來說,當然非常的激動甚至有點接受不了,這時候黯然處之,不做任何的激烈回應,就是因為在心里接受不了,但是卻想不出什么更好的辦法去應對,所以也只能一個人在那里生氣,生悶氣。激烈的回應沒有,并不等心里愿意接受,而屬羊的人,有點受氣包的感覺,最終女友回頭還是有機會。

屬猴男:遇到女朋友出軌的這種事情當然一罵二鬧三上吊來威脅對方不講策略

屬猴的男生,在任何的時候都會有話可說,而與女友在一起,更是表現得非常的激進。不過遇到女朋友出軌的這種事情,表現得特別極端明顯而且有些拙劣,一罵二鬧三上吊,就這樣的發泄著自己的感覺,也往往是用來威脅對方的方式,簡單是不講策略,也往往對于事情的處理,沒有任何的好處。屬猴的男生,面對復雜問題的解決能力,還是不能讓人放心的,而解決這樣的難題,要爭取到更好的機會,從根本上來說,有點策略更好。

屬雞男:遇到女朋友出軌的這種事情當然會極端激動的與對方當場撕破臉離開

屬雞的男生,其實對待感情很淡定,甚至也不覺得從一而忠有什么必要。不過作為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可以忠誠,這樣就足夠了。遇到女朋友出軌的這種事,其實極有很多極端激動的感覺,尤其是對與對方直接撕破臉也不一定。最終不能回到從前,也絕不會原諒對方,屬雞的男生,平時可以接受的那些事情,到了自己的身上,就完全的接受不了,甚至還會因此,變成一個較大的麻煩,而激動的他們,解決自己的問題往往有著與別人不同的標準。

屬狗男:遇到女朋友出軌的這種事情當然也只能是亂發一通脾氣之后沒有高招

屬狗的男生,是典型的外表強勢,內心脆弱者。尤其是遇到女朋友出軌的麻煩事,屬狗的人基本上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直接就亂發一通脾氣,然后才發現, 自己根本就沒有什么高招。甚至想過夢來之后,還會后悔自己脾氣發的不太好,或者應該去爭取一下,女友也許還可以回來。屬狗的男生,很念舊情的,也特別喜歡女友相守一生一世的選擇。就算是女友背判的時候,屬狗的人,往往一樣會想要找辦法挽回。

屬豬男:遇到女朋友出軌的這種事情當然會在心里特別記恨表面上并沒有表示

屬豬的男生,其實對于感情的這種事,喜歡的就是隨遇而安的感覺,也愿意在自己的情感生活里,享受相互關心的幸福。不過屬豬的男生,遇到女朋友出軌的事情,基本上根本不在乎結果,而這種事情,在心里特別的記恨,但是卻不會有什么特別明確的表示,悶騷的他們,寧愿忍受別人的白眼,也不能成全他們在一起,所以寧愿自己委屈,也不會放棄,成全別人自己會更受不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