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女命容易嫁個暖男

    5539閱    字型: 

暖男愛家、顧家、疼老婆,內心陽光燦爛、態度溫馨暖人、行為體貼入微,能理解、體恤老婆,不浮躁、不浮夸,外能為老婆遮風擋雨、內能在家燒火做飯。從某種意義上講,女人誰得到了暖男就意味著得到了幸福!當然,世間中的一切美好往往總是可遇而不可求,那么,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上講,什么樣的女命更容易得到暖男呢?

麻師傅在周易預測的應用中發現,其最主要的有以下兩種命格形式:一種是日坐印星的命格,另一種是官印日連線相生的命格。

一、日坐印星的命格

  1. 命格形式:日坐印星是指生辰八字中日柱地支天干的命格,其主要有甲子日、乙亥日、丙寅日、丁卯日、戊午日、己巳日、庚辰日、庚戌日、辛丑日、辛未日、壬申日、癸酉日。
  2. 格局形式:一種是正格中日主偏弱的形式,比如,日柱為丁卯,而日主丁火偏弱之類;另一種是從格中的從旺的形式,比如,日柱為辛丑,而整個命局的主體五行為土和金,即與日柱的干支五行一致之類。
  3. 相關要求:一般來講,日支不受克沖。比如,日柱為丙寅,但是,如果命局中月支或時支為申金而克沖日支寅木,則或意味著命主難以得到百分之百的暖男,即老公對命主的關愛不夠穩定等之類。
  4. 理論依據:在八字命理中,日干代表命主自己,而女命日支代表夫宮即老公、夫家等,故日支生日干的女命,比較容易得到老公及老公家人的疼愛、呵護,安享溫馨家庭所帶給的溫暖、其樂融融。
  5. 典型形式:在日坐印星易得暖男的十二種女命中,相對來說,日柱為丁卯、己巳者則又相對更容易得到暖男中的極品。從八字命理上講,其一木生火、火生土其溫暖之情可見,其二丁火、己土為陰更具女人味,更得老公憐愛。

二、官印日連線相生的命格

  1. 命格形式:主要是有兩種,一種是年干為官星、月干為印星,形成官星生印星、印星生日主的連線相生的組合形式;另一種是月干為官星、時干為印星,形成官星與日主之間有印星通關的組合形式。
  2. 相關要求:主要是有三點,一是日主偏弱;二是官星、印星有根氣,形成官星旺而生印星、印星旺而生日主的五行流通形式;三是官星不受其它五行緊貼合、克等。
  3. 理論依據:女命中,官星代表老公;而印星代表老公對命主的疼愛、呵護的言行、方式等,同時也代表命主得家庭的關愛、溫暖等。故,官星生印星、印星生日主代表命主容易得到暖男、安享家庭幸福之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