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一生富貴的七種體相特征

    6992閱    字型: 

體形和風水也是有著異曲同工之處,風水中所謂的祖山也就相當于額頭、辭樓下殿相當于顴骨、中心出脈也就相當于脖子、開帳起伏是兩肩與雙手,龍砂虎穴相當于乳部,束氣過峽就是腰部

穴星也就是腹部了,跟人體的結構十分吻合,龍脈在結穴前都會束氣過峽,這所謂的束氣也就等于是人的腰部了,換句話說,一個人的腰稍有些細,就屬于較好的狀況,同時也有研究發現人的壽命和腰圍成反比,所以,為了求得好運,就需要保持身材,為了做好風水,就需要考量格局,風水處理不當則易傷龍脈,而身形較差則是會影響后天運勢的。以下就為大家概述一些基本的身形概念來了解一下,讓大家有個認知,能夠了解部分能夠靠自己能力調整的方向,以便大家受益。

一、臉圓且額頭稍高,但不過于突兀的人,對于自身事業的發展,形局的拓寬,人際關系關系的輻射面,及財利的受用程度等,都是有著加分的作用。顴骨不要過于緊湊,也不要過于分離,能夠不露骨,兩頰含肉,下巴豐滿,甚至能夠有雙下巴等,都是能夠保持較好能力的基本保障,在現實過程中,會有很多人考慮做個瘦削的下巴,且會考慮做個尖挺的鼻子,這些除了會影響基礎運勢,不利于自身能力及整體運勢的發揮。

二、脖子不能過細,也不能過粗,只要支撐有力,勻稱不露筋,都是較好的,但如果脖子前面有橫紋,則會說明自身做事會有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情況,脖子后面的頭發只要不過低,則運勢都是能夠有較好的發展余地的。

三、兩肩強壯,不露骨,兩臂有力,不過于纖細,則是說明有較好的助運,包括朋友的相助,貴人的扶持,領導的提攜,長輩的愛護等,所以,強有力的兩臂也是自身助運的保障。

四、腰部有稍細曲線,但兩肋不要露骨,后背有肉,背部的腰下要有肉,則也是能夠存財得利的情況,很多人考慮去抽脂,把腰部弄的過于纖細,這些都是屬于耗財的情況,可以說容易使自己花錢沒有節制,存續的能力降低。

五、腹部要像倒扣的簸箕一樣則是福壽的好相,正所謂:背無三甲、腹無三壬,此皆不壽之驗;所以,留一點小腹來屯積少量的脂肪,不單能夠較好的維持身體能量的需要,也能有利于晚年的后運,腹肌可以有,但不要過于突兀分塊,即便有腹肌也要包含在肉中,這樣才是好相!

六、臀部大的人,代表有豐厚的財運,但過于肥大的,則也是進財不利的狀況,很多瘦臀的人,最后的結果是不單瘦掉了自己荷包,也瘦掉了自己晚年的福運。

七、腿也需要結實有力,纖細的小腿固然令人賞心悅目,但畢竟腿長腳瘦,奔走不停,過于粗壯臃腫,則也是辛苦之相,如果不想成為勞碌命,就就要考慮有個結實勻稱的雙腿。

身形最講究的就是勻稱,愛美是人的天性,但不要把美強加在減少自身福氣運勢上,減肥固然很重要,但畢竟不是終極目標,要有理智的減肥目標,不但要在身形有利運勢的情況下,而且還要考慮自身的健康程度,勻稱且健康才是最有利的,自己要真正懂得正確的取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