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愛上自己討厭的人嗎?

    3888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和人之間的緣份是很奇妙的,明明很討厭一個人,可是接觸的機會多了,互相之間更了解以后,可能會發現自己不那么討厭對方了,甚至還喜歡上了他。你會這樣嗎?有興趣的話,一起跟隨著塔羅牌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五

恐怕有一天,你會遇到一位新的同事或者合作伙伴,他是一個精通語言藝術,但你個人認為有些心術不正的人。不過,你們很可能會因為各種因緣際會而愛上了彼此,你也會明白他的缺點也是他的“可愛”之處。而他對你,雖然談不上始終如一的關心呵護,你也能感受到他獨有的愛的方式。正是他的真心實意,一直深深感動著你,讓你再也不會討厭與他在一起的所有日子。

B、寶劍侍從

你現在很幸福,感覺生命里也沒有什么討厭的物件,以你的性格,估計也不會有討厭一個人的時候,最多很正常的生出一些反感,但是你絕對不會表露情緒明顯,造成尷尬難堪的局面。所以說,你愛上的人是你一直以來喜歡的異性,他從出現就吸引著你前去親近,你們的感情和婚姻發展都會一帆風順的,似乎你們的關系也幾乎沒有嫌隙和問題存在,在你的生命中,他就是你的全世界呢。

C、審判

從這張牌來看,你是不可能愛上自己討厭的人的。雖然你們平時接觸比較頻繁,你卻從心底里對他沒有好感,也許是你們氣場不和吧,也許是有利益糾葛發生,或者就是他做事不遵章法,讓你很不喜歡他。你的擇偶觀很明確,再者他和你不是同一品味見識的人,你們只能發展成為好朋友。

D、死神

從理智上來講,愛上誰你都不愿意愛上他,因為在你眼中的這個人太奇葩了,做事很奇怪但又成功率挺高,說實話,從心里你很佩服他。不過,由于他的高傲冷漠,他身邊的朋友很少,你曾經試著接近過他,也被他的高冷嚇跑了。塔羅牌告訴你,也許有一天你和他還可以發展為戀人呢,當然如果這一切發生,首先應該得是你主動才行。以你目前對他的密切留意和關注度來看,你恐怕已經喜歡上他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