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女人坐姿看其性格秘密

    4465閱    字型: 

圖片源自千庫網

1、并足正坐

女性最流行的坐法。一直這樣坐的女性,自制能力和戒備意識比較強,估計很難敞開心扉。因為有比較強的精神潔癖,所以比起肉體更追求精神上的愛。

2、并足斜坐

該坐姿常見于藝人、模特中。充分意識到自己正被人看著,以及要讓人看到更美麗的自己。說白了(該坐姿的人)自尊心高。這樣的女性往往愛擺架子,對男性的要求也高。往往不把普通的男人作為擇偶目標。但有種傾向是,在知道快樂的真正含義后,即使對方不是自己心里的擇偶標準,也會慢慢的陷入進去。

3、一條腿放在另一條腿上坐

比較容易疲憊的體質,所以性格稍微缺乏主動性。對男性絕對說不出“喜歡你”這類話,往往由男性做主導,經常是由男性強勢的進攻從而開花結果。另外,右腳在上面的女性相對活潑,更喜歡自己做選擇。

4、腳相互交叉,膝蓋未開以放松的姿態就坐

不怎么在意周圍的氣氛。比較以自我為中心。比較喜歡與男性坦率交往,但是反面則難以敞開自己的心扉。對男性的感受和氣氛不太敏感,所以(與這類型女性)戀愛的時候會讓人有些寂寞的感覺。

5、雙腳開啟,大腿內側并攏

這類型女性中大多數持有這樣一種觀念:遇到討厭的男性類型,連一根手指頭都不讓碰。喜歡比自己年紀大的,大叔類型的人,也就是有“戀父情結”的傾向。這類型坐姿的女性很可能無論身心都還是少女。

6、兩腿伸長,一只腳搭在另一只腳上

這類女性特別在意當下別人是怎么看自己。一句話概括就是自我意識過剩。對時尚很敏感,比較時髦。既孩子氣又有成熟的一面,是一個奇妙的組合。喜歡甜言蜜語,非常討厭強硬的男性。

7、兩腿微開就坐

有著樂觀、開放的性格。絕不會小氣或者嘟嘟囔囔。不神經質,也不掩飾自己,所以與她們在一起不用顧慮太多,可以放松心情與之交往。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