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什么面相的人2017年運勢旺?

    3091閱    字型: 

最近很流行的是微整,基本上我們走在大街小巷里都會看到這樣的宣傳,而且最近在朋友圈里興起微整改變運勢的說法。比如說豐太陽穴能夠幫助你夫妻和諧,家庭和睦,夫妻感情好,沒有小三擾;豐蘋果肌能讓你招到好桃花,幫助你戀愛;改鼻型可幫助你提升財運,增加財富等等。其實有些面相能修得出來,有些還是需要靠你人的后天的心性改善,多行善事來改變的,所以才有相由心生的說法。今天我們將向大家介紹一下,長啥面相的人2017年運勢旺。

一、2017年姻緣運好的人

先說說廣大單身人士比較發愁的,過年回家不好交差的婚姻和戀愛問題。先說下女生,女生的田宅比較飽滿和光滑的人,會有好的運氣,嫁人也會嫁得不錯。田宅是在眉毛和眼睛之間,田宅沒有傷疤,飽滿潤澤,沒有坑的人,婚姻幸福,能嫁得好人家,也能夠得到長輩的幫助和提攜,生活衣食無憂。所以,這類女人在2017年會得到家長的資助,或者是閃婚嫁人。

二、2017年財運旺的人

鼻子也,現在的人普遍把金錢看得很重,而鼻子就是反映一個人金錢運勢好壞的關鍵部位。鼻子生得挺而直,鼻翼飽滿的人在2017年財運會很不錯,主要是你在事業上面會有所收獲,會在一群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甚至會得到自己夢寐已久的職位,或談成自己跟進很久的項目,努力加油吧!

三、2017年工作運旺的人

那說了女士,我們再看看男士什么樣的面相在2017年會有好的運勢吧 ,一般我們形容一個男人優秀的時候,都是說外觀相貌堂堂,那這相貌是說的哪一處呢?男人頭要圓,額要高。額頭方而額尖突出的人,2017年會有在政府機關成事的機會,如果考公務員,成功概率很大,會將來高官厚祿,享受很好的待遇和工作的提升。

四、2017年人緣運旺的人

另外眼睛明亮的人,是非常擅長交際的人,懂得為自己拉攏人心,各種關系只要見過面或者是有過接觸,就會想辦法把這個關系維系下去。對這樣的男士來說,眼觀六路很重要 ,所以有一個比較敏銳和理想的眼睛,在社交和銷售場上,非常得心應手,天生具有創新力,很容易獲得成功。當然這樣的人獲得愛情的機會也很大,因為擅于交際,不過呢,也要注意,避免遭遇桃花泛濫影響真正屬于你的緣分哦。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