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財運爆棚的五個生肖

    字型: 

NO.1生肖雞:事業進階,加薪機會

財富運勢:★★★★☆

12月份“酉金生子水”,生肖雞運勢有所上升,諸事順遂。

職場人士一改往日埋頭苦干、不被關注的局面,本月有很多展露能力和才華的機遇,之前累積的經驗能夠被運用到現有的工作上,宜積極上進把握機會,出色的工作表現和高質量的工作任務完成效果,可得到上級和客戶的認可,有加薪的可能。

保持長遠的眼光,近期的努力可能會為你贏得更好的發展平臺,你的收入也會隨著工作性質和內容的轉變有所增加,想清楚你想要的是什么,然后努力去做。經商人士這個月的表現也不俗,能夠順利的推進已經制定好的計劃,進一步鞏固及擴大既有的成就,服務升級,客源增加,利于拓寬事業的發展空間,收入自然不斷增加。本月人際運勢佳,很適合參加商業聚會、線下論壇等活動,結交人脈,有利于未來的事業發展。

NO.2生肖豬:任務繁重,收入增長

財富運勢:★★★★☆

12月份因“比劫幫身”,運勢平穩,雖然沒有特別好運之處,但是也沒有大的波瀾。

職場人士精神奕奕,狀態極佳,能夠很好的應對增加的工作內容和突發的狀況,雖然工作內容繁重且缺乏技術含量,但是仍要保持耐心,優質的完成手里的任務。這段時間雖然需要辛勞付出,但勝在功夫不負有心人,辛苦打拼終能獲得上級認可,財運收入日漸增長。

這個月在財富運勢上的好運氣主要集中在月末,是你通過自身的辛苦努力爭取而來的,所以主動將繁重的工作所帶來的壓力轉化為動力吧,沖破自己的舒適圈,你會看到不一樣的未來。經商人士經營業績穩中有升,之前的長期客戶和合作機構都會愿意和你進行進一步的密切合作,能進一步鞏固及擴大經營成果,經營業績再上一層樓,成果喜人,財運亨通。你所付出的艱辛,這世界終究會以溫暖來回報你,不會誤你。

NO.3生肖龍:獲得認可,發展機遇

財富運勢:★★★★☆

12月份構成“申子辰三合水局”,運勢恢復平穩,順心順意。

職場人士這個月精力充沛,心態積極,愿意去努力攻克現有的困難,工作效率較高。這樣的狀態不僅帶動了身邊的同事愿意和你一起努力,更重要的是使你獲得了上級的注意,本月容易得到老板的提攜,付出能夠獲得回報,將要迎接新的發展機遇到來,財運收入見漲。

這個月之所以有升職加薪之象,除了有自己的努力,更得益于貴人的相助,所以在平時也要注意和身邊人的關系,不求別人以同樣的善意對待于你,但切莫得罪小人。經商人士能進一步鞏固和擴大既有成果,客戶滿意度有所提升,業績踏上一個新臺階,有利于謀劃新的投資渠道,亦能開拓新的客源渠道,財運穩步提升。本月異性緣佳,可能會有異性好友給你提供好的合作機遇,不要著急拒絕,弱關系有時候也可能會成為事業發展的助力。

NO.4生肖鼠:表現不俗,升職加薪

財富運勢:★★★☆☆

12月份因“比劫幫身”,故運勢順遂,穩中有升。

職場人士這一個月的運勢較上個月又有所提升,而在事業方面也仍舊保有上個月的強進勢頭,運勢高開高走。工作上得心應手,工作內容能夠很好地完成,工作效率高,表現不俗,實力獲得了他人的認可,為自己帶來了新的機遇或者晉升機會,收入也獲得了持續增長,利于自我提升。

本月事務繁多,自然應對起來很耗費心力,要保持積極的心態,將之視為挑戰,主動將其轉化為動力,更努力的拼搏。經商人士容易找到新的渠道資源,在經營業績上也不斷走高,利于擴大經營規模,財運表現不俗。在保持現有規模和發展狀況的基礎上,可籌備新的發展計劃,描繪新的發展藍圖,事業穩步進階。

NO.5生肖狗

財富運勢:★★★☆☆

12月份“戌土克子水”,運程順遂。

職場人士本月雖然需要處理的事情很多,壓力較大,但多為正面壓力,反而成為前進的動力,能夠有效處理繁復的工作,工作效率高,這個月很可能會出現晉升的機會,宜好好把握,利于自我提升,財運收入踏上一個新臺階。

這個月運勢開始逆轉,財運及社交運都有所提升。職場人士能夠和他人和諧相處,且容易獲得貴人的幫助,能夠很好地化去上月的不利局面。注意不要表現得消極,尤其是當你所做的事情不是你的興趣所在時。經商人士也大有斬獲,名利雙收,置業或考慮與外方作長遠投資,易得理想回報,收入不斷攀升。現在的轉變會影響到未來幾個月的發展,想清楚你想要的是什么,然后就去為之努力。要注意即使掙得不少也應做好財務規劃,將有很多意料之外的花銷。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