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六大風水問題最容易讓人破產

    字型: 

在競爭激烈,不斷進步的社會中,人們都想要自己的事業能順風順水。影響一個人的事業運勢的因素很多,風水就是重要的因素之一。對于容易導致破產的風水我們一定要極力規避。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什么樣的房子風水容易導致人們破產。

乾坤二位缺失乾的風水容易讓人破產

乾,代表父親、領導、上司、貴人、官府,方位在西北方;坤,代表母親、執行者、貴人、財富、配合、包容,方位在西南方。如果家居或者辦公室中乾坤二位缺失乾,那么事業就容易不順,領導力欠佳,財運不佳,事業容易衰敗。反映在人事上面就是對領導上司的不尊重,對父母不盡孝,更難以服眾等。

四正位凸出,東西南北方為四正位的風水容易讓人破產

這個方位是桃花位置,宜方正,空間大小宜整齊統一,宜干凈明亮。如果這四個方位大小不一,斜角、圓角凸出,那么就是心中存邪,缺乏正氣,事業生活都不太順利,理想愿望難以實現。反映在個人身上則會表現的貪淫好色,身體受損,容易影響事業發展,不得人心。

廁所位于吉位的風水容易讓人破產

家中的吉位有財位、官位、合星位等,廁所千萬不能設在這幾處位置。因為廁所是家中藏污納垢的地方,若位于家中吉位,就會污染家中風水。別說聚財了,家人的運勢和身體健康也會受到影響。

上方橫梁壓頂的風水容易讓人破產

橫梁的風水格局對人的影響是非常大的。要是你處于辦公室橫梁處,就會處處受壓制,事業運被壓制,晉升更難。所以一定要遠離橫梁。實在不方便挪動的話,就要將辦公桌上方的橫梁裝潢一下遮擋起來。

樓梯在房中央的風水容易讓人破產

有些復式建筑或者別墅、鄉間小樓等,家中有樓梯。如果樓梯放在房中央,是非常不利的結構。因為我們風水學上是以河洛方化演化而來,房屋是一個九宮圖,九宮中央是立極點,是主靜極狀態的地方,也就是風水上為囚的地方,因此如果用這個地方作為入點的話,就有動起靜星的作用,也有因為囚地的原因造成不吉。因此,樓梯放在房子中央是不利的。

臥室大,客廳小的風水容易讓人破產

房子中客廳大為陽,為主,房間為陰,為次,客廳是招待客人以及全家人活動的場所,所以按要求來說是一定要大于房間的。但是有的人現在追求理想化的生活,會把房間打通,造成房間太大,而客廳太小。這種可以稱為小馬拉大車,為主次不分的說法,這樣的房子不利事業和財運以及人際關系的發展,尤其對事業的阻力相當大。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