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心機有多深

    8552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生活中,眾多人事帶給我們許多的煩惱,我們在紅塵的喧鬧浮華中,漸漸丟了自己。單純的心靈也逐漸變得復雜難猜起來,其實還是多一些信任和理解別人比較好。塔羅占卜你的心機有多深,有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五

你是一個善良心思縝密的人,有很多心機深的朋友,你很信任他們,似乎自己也是習慣玩心機的人。你的心機并不算太過于陰暗,最多為了自己的小利益,說些違心的話和做一些事。在你的心里也是具有純真的一面的,比如你在生活里總是愿意相信很多人,甚至有時候會犧牲自己,你也很開心為他們付出。所以心機可以有,只是不要讓自己違背本心就好。

B、寶劍國王

你是典型的“心機”人物,你寧可自己錯下去,也不愿意放棄自己的心機。對你來說,耍弄心機是家常便飯,說實話你也不是暗中算計別人的小人,只不過你覺得現實中要想活的更好,就必須圓滑處事。所以,你通常是為了利益而戰,最后的得失你也不能輕易看得開。在一個人的生命里,也許只有純粹的真情是最重要和難得的,建議你對自己好一些,別讓自己沉溺于名利場,失去更多的東西,最終追悔莫及。

C、死神

可能你心里是不愿意承認自己存在心機的,因為你覺得自己是個單純正義的人,可是你忽略了你的一些行為,比如在對待能夠給你帶來利益的人時,你的專注點都在如何取得對方的信任,并且你的原則也變得模糊不清,變成了一個阿庾奉承,不擇手段的人。所謂人們常說的不自然暴露,大概你也需要再想一想你到底對待利益有怎樣強烈的欲望。你的心機基本屬于無意中表現,所以如果你發現了,你可能就不會再這樣子了。

D、魔術師

魔術師的“神奇”和能力恰恰就是你的心機表現水平。你的心機很深,但你依然是善良樂觀的,從不會陷害任何人。雖然你看得遠,悟得深,你都是用在守護正道上。偶爾,你也會幽默的耍弄心機,意圖卻只是為了點醒別人或表達自己的感受。在你的想法中,心機是不需要使用在爭名逐利上的,那樣你就變成了市儈,而不再是自己。至于你最喜歡自己的地方,也是自己的聰慧頭腦和看透別人心機的能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