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雞該如何應對2017本命年?

    4063閱    字型: 

  • 雞年出生的人:1945、1957、1969、1981、1993、2005
  • 屬雞人2017年幸運色:白色
  • 屬雞人2017年幸運數位:4、9
  • 屬雞人2017年幸運方位:西方

2017年屬雞人進入丁酉年雞年,屬雞人2017年【值太歲又刑太歲】,【本命年】。雞年運勢不太理想,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凡是三思而行。年逢【劍鋒】,屬雞的朋友要特別留意利器,刀刃的使用,以免釀成血光之災。同時也要注意泌尿系統方面的感染,女士尤應注意婦科疾病。

受本命年的影響,屬雞人士需潔身自愛,切勿貪求歡場酒色,以免色難纏身。幸年逢【金匱】,雖然財運方面會有退財的現象,但收入仍在穩定中度過。

不同雞年出生的屬雞的人2017年運程

1945年屬雞的人2017年運程

1945年出生的屬雞人,2017年的運程可以說是比較順暢的,雖然年齡已高,但是本命年和兇星帶來的影響卻不大,也許這是冥冥之中被吉星所庇佑吧。在2017年,該年出生的屬雞人基本無太大的問題,會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發生,例如結識新的朋友,出門旅行,各種老人活動等等,這些友好的事情,能夠使得1945年出生的屬雞人保持心情愉悅,精神活躍,使得自己的身體越來越有活力,是屬于較好的一年。不過因為年事已高,所以適合的鍛煉和休息都是必須的,否則必然會被兇星侵擾,帶來各種病痛。

1957年屬雞的人2017年運程

1957年出生的屬雞人,2017年的運程有一定的上升空間,主要體現在財運運程上面。今年的屬雞人有許多不錯的機遇,尤其是在投資方面更加順暢,當然這里不是說你的偏財運好,相反你的偏財運是非常差的,這里說的順暢是指能夠避兇趨吉,躲避某些危機,讓自己的錢財能夠保全下來。還有從其他方面來看,屬雞人的身體狀況表現較差,可能是步入老年的緣故,所以以前積壓的各種小疾病可能會一起爆發出來,如果處理不好,可能會被“伏尸”兇星帶動危機,造成更大的問題。

1969年屬雞的人2017年運程

1969年出生的屬雞人,2017年的運程表現一般,事業和財運上的運程還算可以,不過由于缺乏吉星照耀,所以可能會存在較大的危機,不過只要做好本分,那么也可以安然度過。而該年出生的屬雞人,最大的問題是人緣宮,今年是屬雞人的本命年,又恰巧地支相刑,形成了“值太歲”和“邢太歲”并存的局面,對自己的人緣宮造成較大的打擊,所以在2017年,屬雞人要妥善處理人際關系,尤其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千萬不能與他們有任何金錢上的糾紛,以免傷及和氣。

1981年屬雞的人2017年運程

1981年出生的屬雞人,2017年運程整體不錯,主要體現在事業和感情兩方面。從事業來看,今年屬雞人會有不錯的工作機遇,例如升職加薪,調往更好的部門等等,不過雖然事業運程好,但是從深層次來看,今年的機遇多數與外地有關,有可能你會在外地有更好的發展,會有更多的工作機會,所以不妨出去外地闖一闖。其次屬雞的人今年的感情運不錯,還在單身的屬雞人一定要好好把握了,畢竟你已經不再年輕,再單身下去估計就很難有好姻緣了,不過已婚的屬雞人,今年容易發展外情,應學會自我約束,堅守原來的感情,否則與伴侶的關系將會崩塌。

1993年屬雞的人2017年運程

1993年出生的屬雞人,2017年的運程可以說非常關鍵,如果利用得好,那么人生將會有一個較大的轉折,如果處理不當,那么可能會為前程增添幾分荊棘,使得前路變得更加難走。這一年是屬雞人的本命年,運程不算太好,但是只要做好自己,堅持到底,保持信心,那么就可以將兇運扭轉為吉運,讓自己鴻運當頭,各個方面都有不錯的進展空間。當然如果自己被現實壓垮,那么就很難再度爬起來,面對你的將會是各種危險。還有自身的健康問題也需要注意,今年屬雞人會被“劍鋒”和“伏尸”侵擾,所以容易出現各種問題,尤其當自己壓力過大的時候,容易作息錯亂,讓自己各個方面都出現問題。

2005年屬雞的人2017年運程

2005年出生的屬雞人,2017年的運程表現較好,年輕氣盛,兇不能侵,自己雖然迎接了本命年的降臨,但是造成的危害卻比較小,雖然整體運勢較差,但是對于該年齡段的屬雞人來講,不會感覺到什么太大的異常,和以往一樣,只有保持本心,做好自己,那么也能夠得到不錯的進步空間。健康方面也不必擔心,這個年齡是屬雞人最精力旺盛的時間,而且身強力壯,一般兇煞都難以接近,而且年齡較小,天真無邪,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所以從以上來講,雖然運程一般,但是自身卻感覺不到,所以不會出現什么大問題。

 

鄭偉建博士提醒:如果你運勢不好,鄭博士建議你抓緊調理吧,啟用相關吉祥物,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