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怎樣布置家居可以催旺事業財運?

    字型: 

馬上我們就要迎來2017年了,不管你在2016年里過得是否順利,不管你是否在2016年獲得了新的生活,遇到了自己心儀的另一半,又或者你有了職位的提升和生活的改變,抑或是你依然是毫無變化,依然距離自己想要的生活很遙遠,或者是依然在為如何生存下去而掙扎,這些都已經是過去式,你不必再去糾結。新一年即將開始,只要你依然心存信念,只要你還想要過好的生活,依然憧憬自己未來的成功或者是達到目標的場景,那么你就可以,也值得獲得更好的2017。

對于人的事業來說,說白了有兩個主要目標:要么是多多賺錢;要么是擁有更多的權利。不管你的目標是哪一個,想要實現,都需要付出努力,而且你長期居住的家居環境也在起著很重要的作用,因為那里面包含了你的生活磁場和生活的氣息。下面我們便從家居風水的角度介紹一下,2017年如何布置家居,可以讓你的事業、財運旺起來。

一、客廳多用黃色系

先說下客廳,在2017年里,如果你想要守財或者是要在金錢上面獲得更多的收獲,可將你客廳的墻壁漆成黃色,黃色代表的是土,而土可以是木之財,選擇比較淺淡的黃色或者是淺黃色的沙發,都會有旺財的效果 ,同樣的也可以選擇一些純木質的沙發,茶幾,顏色以黃色為主。

二、書房設在文昌位

除了客廳,最關鍵的還有一個地方就是書房,書房最好是選擇設在家中的文昌位上(查詢方法請點此檢視),可以讓你考慮問題思路清晰,工作起來事半功倍。如果不具備條件的話,可以將書桌放置于書房的文昌位上,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另外書桌的上方不能有橫梁壓著,這是風水中的大忌,會讓你在2017年里郁郁不得志,總是會被人所牽制和壓迫,想升職非常難,有能力也難以施展。

三、書房門不可與洗手間相對

再就是書房的門不能對著洗手間,洗手間是一個比較污穢的地方,如果書房門正對洗手間門,洗手間內的穢氣會直接流入書房,容易讓你在2017年犯小人,沒有貴人幫助,影響你的工作和學習的進度,尤其是做政府和文書工作的人,這方面一定要注意才可以。

四、書房內擺放吉祥物

2017年里,如果想要在事業上面有所提升和進步,尤其是在政府機關部門工作的人,最好是在你書房的右手邊放一枚紫金印章,這會幫助你加速職場升遷,做事有吉人幫助,凡事順利,而且會官祿雙贏。

五、在入戶門處掛兩串紅辣椒

如果你是自由職業者或者是自己創業的人,你的主要目地不是升官,而是發財,所以更多的是提升自己的財氣。入戶門是你進出家里的第一道門,至關重要,不管是家里的哪位成員,每天都需要進進出出的地方,在入戶門的兩邊掛上兩串紅辣椒,可以催旺你的財運,讓你在2017年里生活紅紅火火,財運連連。

六、在客廳內擺放黃水晶飾物

投資股票或者是經常進出賭場的人,如果希望自己在2017年里財運好一點,可以在客廳的右邊擺放一顆黃水晶樹,保證擺放水晶樹的地方干凈整潔,如果條件不允許,擺放一只黃水晶球也可以,都能夠提升你的偏財運,讓你在2017年里賺取更多的錢財。注意,一定要精心打理,不能讓你的水晶布滿灰塵,這樣反而會成為影響你財運的絆腳石哦。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