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自愈能力有多強

    7293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在生活中,你是否會比較敏感,會比較在乎他人對你的評價?或是內心比較堅強,不會太在乎外界的流言蜚語?當你遭遇攻擊后,你會選擇逃避還是堅強面對?你的自愈能力是否足夠地強?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看看你的自愈能力到底有多強。

1.假如另一半突然在你們結婚3周年的那天打電話告訴你,對方想要跟你離婚,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肯定有原因

問清楚狀況

認為對方有病

辱罵對方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夢見你的父母發生爭執,你的父親被你母親殺死,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害怕

打電話給對方

十分忐忑

繼續睡覺

3.假如是你某個朋友的生日,而對方卻突然告訴你,對方想要給你一個驚喜,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好奇

認為對方有趣

認為對方有心機

認為對方在開玩笑

5.假如在夢中,另一半全身赤裸站在街上慘叫,而此時你的某個朋友卻開槍殺了對方,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內心難受

認為近期運勢不佳

近期會避開好友

認為好友狠毒

6.假如在夢中,你進入一個房屋,里面擺著一具尸體,突然,尸體站了起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自己壓力大

感到奇怪

會睡不著

起來拜神

7.在夢中,你與另一半在國外旅行,突然一個身上沾滿血跡的人跪在你面前求你原諒,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對不起你

認為自己想太多

認為對方是來害你的

十分害怕

8.假如今天親戚突然告訴你,對方最近想要害死一個人,想要你幫助對方,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震驚

勸對方不要沖動

會辱罵對方

會支援對方

9.在夢中,你聽見有個老人家在喊著你的名字,突然,你發現自己置身于沙漠之中,隔壁還有一只駱駝,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認為自己危險

為自己祈禱

拔腿就跑

認為老人要害你

10.假如你的好友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私底下一直與某些犯罪團伙生活在一起,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疑惑

辱罵對方

認為對方很可怕

會了解清楚

11.在夢中,你老是聽見某個小孩子在你床頭哭泣,而肉眼卻看不到,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想太多

認為自己遇見鬼

繼續睡覺

認為自己運勢不佳

自愈能力:10分

你做事比較沒有計劃,容易沖動,對于某些你不認可的事情,不會輕易服從,容易與他人結怨,還容易因為一點小事而與他人發生口頭摩擦。在職場中,你很容易出口傷人,但是卻有一顆玻璃心,他人的話語很容易讓你失眠,且容易因為過度解讀他人的言語而讓自己的情緒抑郁。你的自愈能力是很弱的,而且還容易將負面的情緒傳遞給身邊的人。

自愈能力:30分

你是個能力不錯,而且想法多的人,在某些方面,你是有過人之處的,而且你身邊的朋友也會比較認可你,在生活中遇到一些難題都會向你尋求幫助。在他人眼中你善解人意并且樂于助人,但是他們大多不會考慮你的感受,會認為你是渾身散發正能量,不需要開解的,所以一旦你遇到挫折,他人很少主動幫助你走出陰霾。其實你骨子里比較敏感與細膩,遇到某些傷痛時會畏懼,想要逃避。你自愈的能力其實談不上強,只不過你習慣表現得堅強。

自愈能力:60分

你內心比較重感情,性格比較樂觀,不會太在乎他人對你的評價,而且你做事比較隨心所欲,不會太糾結。在感情中你敢愛敢恨,一旦你喜歡上某人,會甘愿為其付出所有,一旦分開,你也不會再去打擾對方的生活,對方某些無情的話語你也不會太介意,因為你認為一切都是過去,過去與未來是沒有交集的,你會因此而懂得釋放自己,讓自己時刻保持在一個平衡的狀態中。你的自愈能力是很不錯的!

自愈能力:90

你做事比較篤定,骨子里比較善良,懂得怎樣保護自己。平日里你極少與他人發生爭執,習慣以理服人,會讓人尊重你。在感情方面,你也不會死纏爛打,對于某些你比較在乎的事情會上心,但是不會求回報,利益得失心也不重。你的心態比一般人要好,而且你也見過大風大浪,你的承受能力很不錯,自愈能力極強,一般的挫折對你來說都不是問題。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