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運勢將發生反轉的生肖

    字型: 

正面反轉生肖

一、生肖羊

12月生肖羊運勢開始走下坡路,由原本的運勢平順、穩定轉變為波折反復,“子未相害”的負面影響導致生肖羊12月在各個領域都會遇到挫折。

事業方面:11月生肖羊的心態比較積極,有充沛的精力和意愿去攻克困難,工作效率高,但是12月由于在職場及感情領域遭遇的一些事情和身體方面出現的一些問題,積極性有所下降。本來在11月愿意和你一起并肩作戰的同事轉而和你暗中較勁,配合度降低,原本看好你的上級也轉為觀察你的行為,不僅要面對大量的工作任務,還要費心維持人際關系,勞心勞力。經商人士產品或服務的水準有所降低,導致容易錯失11月出現的新的合作機遇,至少短期內難以開展新的合作,宜維護好現有的合作及渠道,收入自然有所下降。

感情方面:戀愛中的人士,11月份時良好的事業運勢及財運給你帶來了好的心情,和伴侶相處也多了一份理解和耐心,戀情逐漸步入佳期,但是到了12月,事業上的不順,加之身體的不適,使你不愿意再費心維系感情,兩個人的矛盾與沖突也增多了,注意不要將小事放大,以免影響感情。

健康方面:11月精神奕奕,狀態較好,到了12月由于壓力增加,休息及娛樂的時間減少,心情煩躁,導致健康問題頻發,需留意腎臟、泌尿系統及血液系統的問題,多加保健。

二、生肖牛

12月生肖牛的整體運勢由11月的上揚狀態趨于平穩。事業方面雖然不像11月那么好運,但是辛苦奔波的成果也是不俗,財運仍有所增長,但是步伐轉慢。健康方面狀態雖說不是特別良好,但是好在不會出現大的問題,總體狀況較佳,多注意休息,合理安排飲食及睡眠即可。但是感情運勢確是有大幅的下降。

感情方面:11月沒有遇到桃花的在12月就靜下心來專注于事業吧。11月生肖牛的異性緣很好,感情運勢走高,單身者桃花數量可觀,且都是抱有長久相處打算的物件,如果沒有抓緊機會展開一段戀情,那就要注意12月出現的新的異性示好者了,12月感情運勢不是那么明朗,雖然也有異性向你示好,但是短期感情難有實質性的推進,有很大可能只是一段曖昧情緣,又或者是你遇到了自己心儀的異性,但是不敢表白,只能暗暗迷戀。預測2017感情運勢>>>

戀愛中的人士,11月感情關系穩定,沒有大的波瀾,經常一起規劃未來,或者是進行浪漫的約會,但是到了12月,關系中出現了另一個“競爭者”,一位優質的示好者,追求攻勢猛烈,加之你和伴侶很可能存在因溝通不暢引發誤會等情況,建議靜下心來審視你們的關系,積極面對。

反面反轉生肖:

一、生肖蛇

12月生肖蛇的運勢開始走高,逐漸改善11月“巳亥相沖”造成的負面影響,恢復平穩,做事情、與人相處都變得容易了,各方面的運勢都有轉好的跡象。

事業方面:11月生肖蛇面臨較大的工作任務量,且大多是需要人來應對的瑣碎的事務,沒有什么好的展現才華的機遇,無法引得他人的注目,工作表現也是平平,付出難以獲得他人的認可,不良情緒容易引發魯莽沖動的決策和行為,甚至不小心得罪他人。12月心態開始變得積極,提高了工作效率,愿意去好好完成已經接受的任務,也樂于接受新的挑戰,辛勞付出換取回報,財運上升。

經商人士11月沒有什么好的創意可以用來改良經營狀況,想要開拓的領域雖然很多,但是都沒有實質性的進展,12月正好可以改善和執行之前的計劃,容易得到客戶的肯定,業績有所提高。

感情方面:11月份桃花黯淡,對于愛情沒有報什么想法的單身者們,要抓住12月份出現的機會,臨近年末,桃花漸旺,整理好心態,保持狀態的積極,有利于發展新感情。多注意提升自我形象,12月有很多與異性結緣的機會,宜多參加朋友聚會或者活動,也可以考慮他人介紹的異性,容易遇到真愛,甚至不妨主動的去追求有好感的物件,對方很容易被你吸引。

戀愛中的人士,經過了充滿矛盾與分歧的11月,感情似乎更加穩固了,也學會了和諧相處的方法,對未來生活更有信心,12月關系有持續升溫的跡象,平時多關心體貼對方,在生活之中增添一些新花樣。

健康方面:12月精神狀態較好,心態變得平和,11月出現的心腦血管及眼部的不適也得到了緩解,但仍舊需要注意保健。

二、生肖豬

12月份延續了11月份的平穩運勢,沒有特別的好運,也沒有特別大的波瀾。事業方面,職場人士都能夠順利完成手上的工作,雖然12月身邊沒有了那么多無條件支援你、信任你的上級及同事,但是依靠自己的力量依舊能夠完成的很出色,財富收入持續增長,經商人士的業績依舊在上升,成果喜人。健康方面也是狀態良好,不會有大的毛病出現。但是感情方面出現的問題得到了很好地緩解,危機解除。

感情方面:有伴侶的人11月身邊出現的誘惑已經退出了你們的關系,經歷了這一個月的內心掙扎,很可能你和伴侶梳理了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又或者你自己想通了一些困擾你的問題,你的心思又回到了伴侶的身上,感情快速升溫,經歷了這么多也許你意識到了你們的關系已經到了可以談婚論嫁的階段,那就不要猶豫了,努力幸福。單身者,桃花依舊很旺,但是建議不要因為外界的壓力而盲目的進入關系,你的魅力與價值不需要他人來肯定和證明。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