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破太歲的生肖鼠該如何應對?

    1.5萬閱    字型: 

  • 鼠年出生年份 1936  1948  1960 1972 1984 1996 2008年
  • 屬鼠2017年幸運色:白色
  • 屬鼠2017年幸運數位:4、9
  • 屬鼠2017年幸運方位:西方

屬鼠人來到2017丁酉雞年,子酉相破,因為在這一年,生肖鼠的地支“子”與太歲地支的“酉”相破,所以被稱為破太歲,而這也是屬于犯太歲的一種,所謂破太歲,其實有破壞、毀壞、損失之意,當然這些主要針對財運來說,通俗點理解就是在2017年屬鼠人可能會額外支出一些不必要的錢財。從其他方面來看,屬鼠人還受到“貫索”星的影響,會使得屬鼠人在今年遭遇某些口舌之非難和財產損耗。鄭博士提醒:

屬鼠人雞年始終屬破太歲之年,象征容易遭人陷害,加上受【貫索】等小兇星影響,人際關系及家宅運特別容易受到沖擊。【貫索】即口舌是非,直接影響屬鼠人的人際關系,故在職場上應盡量保持低調,凡事多加忍讓,以免遭受攻擊影響運勢。雞年需多花時間關心家中長輩及伴侶健康,亦要提防個人的身體容易出現小毛病,尤其有關面板及神經系統的疾病更要加倍提防。

其實破太歲未必是一面倒的壞影響,傳統上亦有所謂【一喜擋三災,無喜是非來】。倘若猴年曾舉辦喜事,如結婚、生兒育女或置業,這種喜慶運則可在丁酉雞年延續下去。如果羊年未有喜事發生,亦可積極考慮在雞年嫁娶添丁、置業或創業等,有利把太歲的沖擊力量減到最低。至于未有以上喜事發生者就要特別提防,尤其感情上會出現較多爭拗,個人情緒亦會受影響,建議盡量不要探病問喪,多出席喜慶場合,提升正能量及歡樂氣氛。

整體而言,屬鼠人在雞年的事業及財運強勁,惟需特別謹言慎行,以免惹來無謂的是非口舌; 如能妥善處理人際關系,則對整體運勢更有助益。

不同鼠年出生的屬鼠的人運程

1948年屬鼠的人2017年運程

1948年出生的屬鼠人,其近年犯太歲受到的影響最為嚴重,因為1948年的屬鼠人今年已是69歲的高齡,受到破太歲的影響可謂讓身體遭到巨大的打擊。所以1948年的屬鼠人要確保自己的身體健康,及時做好檢查,防止出現什么大危機,而財運方面,屬鼠人由于有三大吉星的護航,因此也不必驚慌,主要還是需要保證自己的儲蓄財產足夠多以防不備之需。因為年事已高,所以在今年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凡事小心謹慎,行動要做足準備,切記行走樓梯以及高低不平處要注意安全。

1960年屬鼠的人2017年運程

1960年出生的屬鼠人,整體運勢表現中規中矩,雖然會受到破太歲的輕微影響,但是從財運上看,不論是正當收入還是橫財收入,皆有一定的收獲,所以1960年的屬鼠人可以適當進行某些投資,但是要切記,今年始終會受到破太歲的破壞影響,因此不要過分沉迷在投機取巧上,也不要過度進行投資,即使要投資,最好選擇風險較小的,切記不可太過貪婪,以免見財化水;而健康方面,1960年的屬鼠人則無大礙,畢竟現在才屬于中老年,因此身強力壯,但是也不要過于放縱自己,各方面還是要謹慎行事。

1972年屬鼠的人2017年運程

1972年出生的屬鼠人,整體運勢表現較好,特別是在2017年的上半年,屬鼠人的運氣處于巔峰狀態,這段時間內,你們的工作和感情都會得到正面的提升,有升職加薪,偶遇伴侶的可能性,而且還受益于“太陰”星,使自己的財產得到鞏固的作用,可放心進行投資活動。不過從下半年來看,運氣就逐漸下降,因為此時吉星已經很難阻礙破太歲的影響,所以從2017年下半年開始,1972年屬鼠人將會遇事不順,做什么就受挫什么,因此要加強自己的心臟,多一點忍耐,特別是身體健康方面,要注意自己的情緒,不要大起大落,以免破壞精氣神,平時飲食要以清淡為主,不可暴飲暴食,尤其是頻繁應酬的屬鼠人士,更容易因為飲酒過度而引發肝膽方面的問題。

1984年屬鼠的人2017年運程

1984年出生的屬鼠人,在2017年可謂是吉中有兇,雖然破太歲的影響被三大吉星削弱了許多,但是從中卻讓你某些方面出現較大的問題。例如你的財運和事業運都有一定的發展趨勢,有可能達成自己的目標,但是感情運和健康運卻不如人意,特別是感情運勢,如果你是已婚屬鼠人,那么容易被第三者插足,而且很難扳回局勢,其次就是個人的健康問題,因為感情出現危機,所以自身的健康同時也會受到影響,可能會使你的壓力變大,易傷感流淚,易失眠,讓你精神恍惚,整體運勢下降,所以從這兩點來講,1984年的屬鼠人主要需要去做的就是關注自己的感情和健康。

1996年屬鼠的人2017年運程

1996年出生的屬鼠人可以說是年輕氣盛的大好時期,在2017年,整體運勢表現一般,破太歲的影響最大,因為這個時期你的年紀不大,心智不夠成熟,容易產生叛逆的心理,因此個人脾氣難以控制,易被小人陷害和迷惑,所以你的健康運最差,容易與人發生沖突,有可能因此流血受傷,其次就是遇人不淑,易與人產生不合,破壞自己的財運和事業運,所以1996年的屬鼠人在2017年需要謹言慎行,多點觀察身邊人,以免遭到暗算。讀書的屬鼠朋友2017年可佩帶一個“鄭博士瑞竹蟬鳴”黑曜石吊墜帶動學業和考試運的積極發展,使得文昌運得以提升,靈感和思維清晰,為學習進步保駕護航。

2008年屬鼠的人2017年運程

2008年出生的屬鼠人,年齡很小,不懂人事。從運勢來講,2008年的屬鼠人受到的破太歲是最嚴重的,主要體現在身體健康上,容易出現各種小意外,所以出門在外,需要大人陪同,切記不能單獨留存,因派人盯緊他的一舉一動,以免出現意外。其次是因為破太歲有破壞之意,所以2008年的屬鼠人可能會與父母親的感情出現不合,主要是年小易發脾氣,易讓家長生氣發怒,所以你們作為屬鼠人的長輩,應當耐心教導,切勿隨意發脾氣,以免破壞你們的感情。最后一點則是年紀較小,與朋友相處時可能不懂手腳輕重,易與同齡人發生沖突,如無人控制,則易釀成大禍,因此需特別注意。

鄭偉建博士提醒:如果你運勢不好,鄭博士建議你抓緊調理吧,啟用相關吉祥物,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