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幸福是否錯過了

    6.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從拆字的角度來看,幸,代表屋子錢財;福,代表一家人有飯吃有衣穿。從這里看,古時侯人對的幸福追求還真的挺簡單。而現在對幸福的定義發展為:心理欲望得到滿足時的狀態。不過,大家這里談論的幸福是狹義的幸福——愛情所帶來的幸福感。你現在正沉醉在愛情的幸福之中,還是已“曾經滄海難為水了”?就讓下面的塔羅牌告訴你答案吧!

本文來源:海百合塔羅占卜專線

A:圣杯侍者

幸福還在前方

屬于你的那份幸福正在前面等待著你,請留意隨時保持良好的狀態,充沛的精力,調整好生活中的一切,為幸福的到來做好完全的預備。

B:圣杯10

幸福就在眼前

恭喜你,此刻的你正沉溺在幸福之中,細細體會Ta所給你帶來的感受吧!任何事情都不會是毫無道理的,恰是這種種悲喜才能組成大大的幸福。

C:圣杯5

幸福已經成為過去

真正愛你的那個人已經是過去式,你此刻應將更多的精力放到工作和更大更遠的追求當中。

D:圣杯8

心已死,無愛也成灰

往往你在感情中的傷害大過甜蜜,就算曾經有過愛,也讓你愛的非常痛苦。現在和將來你也不再奢望得到愛情的幸福。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