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什么面相的男人生性薄情?

2024-02-21    4386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其實有的時候女人不怕遇到花心的,不怕遇到沒時間的男人,最怕遇到的是薄情寡義的男人,你遇到了一個薄情寡義的男人,當面對是是非非的時候,他一定是那個把你推上眾矢之的的人。這樣的男人是很可怕的,在他的眼里,人與人之間就是存在著一種關系,那就是“利用”。所以對女人來說,一定要遠離這樣的男人。下面我們便從面相的角度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薄情寡義的男人都有哪些特征。

一、看印堂

古時候說一個人有出息,一般都會說天庭飽滿地閣方圓,天生的大富大貴的長相,一般這樣長相的人也都是人品比較好,為人比較有正氣。那么薄情寡義的人一般印堂生得很窄,代表其人心胸狹窄,做事情不懂得退讓和寬容,如果他的愛人犯了錯誤,他就會開始不斷地去數落對方,很難原諒,甚至一吵架就會把對方的錯誤拿出來說事。

二、看眉毛

眉毛如果不是順勢而生,而是逆向而長的,這樣的人比較自私自利,為了自己的利益會讓你犧牲很多,同時也是為了自己的面子讓你在大庭廣眾之下出丑也無所謂的人。這類男人比較以自我為中心,一旦在一份感情中投入很多,而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回報時,就會立刻閃開,不會給自己再繼續交往的任何借口。而且因為這類男人本身的桃花運較旺,比較吸引異性的關注,所以在感情上面也是比較花心,很難承擔應有的責任。

三、看顴骨

顴骨也是能夠體現一個人性格特點的部位,這里不論男女,只要是顴骨高聳無肉的,都是比較薄情寡義的。男人的顴骨過高,事業心很重,會為了成功不擇手段,待人比較嚴苛。這樣的人在感情中付出的很少,在他的眼里愛情婚姻,都只不過是人生的一種經歷,甚至是一種交易,所以對他來說,只有有利益的婚姻和愛情,沒有純粹的愛或者是責任。所以這樣的人為了事業和其他的目的,是可以愿意去結婚或者是離婚的,不太會顧及對方的感受。

四、看嘴唇

另外男人薄情的一個特點是嘴唇過薄,厚嘴唇通常給人一種性情忠厚的感覺,而且嘴型端正的人性格比較樸實,做人做事都比較誠懇,不會投機取巧,敢于承擔責任。但如果男人的嘴皮太薄,那么他就是那種能說會道,但是不會履行承諾的人。一般女人容易被這樣的男人騙財騙色,最后人財兩空。所以遇到這樣的男人,沒有實質性的對你的投入和付出,你也千萬要在經濟上面謹慎一點。

文: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