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7年即將大火的行業

    字型: 

就這么一晃眼的功夫,猴年又將過去,2017丁酉雞年就來到我們身邊了(注:丙申年和丁酉年的分界是以2017年2月3日的立春為界)。那么,在丁酉年我們選擇哪些行業會更具備優勢呢?

2017的年干支為丁酉,天干為丁火,地支為酉金,丁火的坐下酉金,酉為辛根,辛為丁財,那么,那為一個陰性的偏財來講,明年全球的經濟將持續穩定、且只能小心翼翼發展的態勢。

我們先來論丁火,丁火為陰火,為光明,為希望,為有節制的小火苗,為資訊,為美麗的小姑娘,為玄學,為文化......所以,2017年大行其事的有以下幾個行業,會特別的興旺。

一、文化產業迅猛發展:丁火為文化,明年丁火當頭坐,從事文化產業的行業,前景頗佳。如文化出版、圖書發行、紙張文具等領域將大有錢賺。

二、娛樂產業有抬頭之勢:丁火為燈火,舞臺燈光,為夜生活,娛樂產業在2017年將有抬頭之勢。

三、玄學如命理風水文化、心理咨詢從業者勢必大火:丁火為方向,人在迷途時,急需一盞指路的明燈,而玄學正是給迷途中的人最直接的方向指引,得到了人們的喜愛和接受,故而明年的玄學從業者、包括心理咨詢類的從業者,將是較為忙碌的一年。

四、教育產業:丁火為教育,明年的教育產業,包括輔導班等,明年將又是遍地開花的一年。

五、珠寶首飾業:丁火為光,辛金為亮,2017年,鉆石、金屬型的首飾、珠寶等會成為時尚新寵,各位設計師們和珠寶商們可以在這方面可大做文章。

六、小型的資本運作和融資平臺紅火:丁酉年為偏財年,且為陰性偏財,因2016年很多融資平臺頻頻出事,故國家在2017年對大型的融資平臺和資本運作將實行嚴密管控,而陰性偏財也決定了小型的資本運作和融資方式將得到人們的喜愛。

七、包裝、策劃行業:丁酉年,丁火當道,包裝、策劃行業也將成為行為新寵。

八、電力、照明產業紅火:丁火為光明,為燈,所以,電力、照明產業,會更加興旺。

九、網路通訊資料資訊產業當旺:2017年丁酉年,丁火為資訊,為資料,明年,在網路、電子產品、資料資訊產業稱王稱霸的一年。

十、微商、電商依然是扛把子:對于傳統商業模來說,早就受到了電商和微商的沖擊。而明年,電商、微商依然成為商品售賣的中堅力量。剁手黨們,請保護好自己的手和錢包。

十一、網紅迅速竄起,其中以小女孩成名的機率大增:2017年丁酉年,丁火為玉女,為小女孩,明年將是一大眾網路女紅人的天下,當然網路老大媽之類的就不要湊熱鬧了,這沒老大媽的啥事哈,可以說,2017年是網紅最紅火的一年,過了2017年,恐怕就是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

十二、質量較高的文學作品會產生:雖然中國文壇出了個獲諾貝爾獎的莫言,但是依然沒能挽救文學作品的頹勢,中國的文壇目前是死水不見微瀾。受到網路的沖擊,紙質書已不見往日的風采,對于高質量的文學作品來說,顯然已經空窗很久,取而代之的是無數粗制濫造的網路小說。不但摧毀了文學,也摧毀了大批的青少年吸引高質量文學作品營養的細胞。而2017年的丁火主事,細膩、精致、組織嚴密、嚴謹的高質量文學作品有望面市。

十三、小規模的企業發展態勢較好:2017年象是一個害羞的小女孩一樣,猶抱琵琶半遮面,拎著羅裙,邁著碎步,翹著蘭花指,欲語還休的年份。所以,任何一個企業如果盲目求大、盲目擴大,都將是錯誤的,大型的企業將面臨較大的壓力,而一些小型的企業,謹慎有度,方可在穩定中求發展。

十四、房地產業整體穩中有升:走過了2016年丙申年的房產發瘋似的竄漲,2017年將迎來一個房產業的平穩期,房價不會快漲,但是依然是穩中有升,對于一線城市的剛需的買房族來講,我需要在此提醒大家的是:要買房,2017年將不能遲疑,因為2018年,戊戌年,房子又會象是吃了化肥一樣,竄漲一波。那么,2017年什么樣的房子比較好賣呢?就是面積在60平方左右的小戶型的房屋會大受歡迎。

十五、快遞、物流產業依然紅火:快遞物流產業這不用說,依然紅火得一塌糊涂,對于快遞業和物流業來說,這是一個肉多狼也多的時代,那么,如何在同行業競爭中能分得更多的蛋糕,請在短、快上做文章,快遞費和物流費用采取量多價低為主要的競爭形式,還是賺得盆滿缽滿。

十六、交通造路業:明年的交通產業,大手筆的遠端的高鐵產業將暫時放緩,而是以方便交通的近程、密集型的態勢呈現,如優化城市內部的交通暢通,路程較近的城市與城市之間的交通聯結。明年將掀起一股內陸城市爭相挖地鐵的高潮,和地鐵產業相關的企業,可以多關注這方面的資訊,抓住機會,大賺特賺。

十七、電影業選材很重要:以制作精良、小制作的形式出品的電影將大受歡迎, 女性題材勢必大火,大成本、大制作不宜投資。

十八、食品業發展良好:2017年丁酉,辛金受制,故而小型的餐飲業、送餐業會成為不錯的行業選擇。

        ......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