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面相氣色看婚姻好壞

2024-02-21    3660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面相判斷婚姻運勢,主要是考慮兩個因素:一是,夫妻星、宮、座、位是否出現了不利,或者有利的紋理、疤與發育,出現的時間就是婚姻即將出現變化的征兆。二是,流年氣色的變化,體現除了婚姻運勢的應驗具體時間。兩個因素,要相互參照,相互應證,才能得到準確的結果。如果執一而決,輕率認定。僅就氣色方面來說,婚姻方面應吉應兇的時間,與氣色在面相各個部位顏色變化有關。

一般說來,面部各個部位,呈現中正黃氣、紫氣,以明潤為佳,都是好事、喜事;出現暗滯、青黑、枯白、黑蒙大多都是壞事、霉事。但也結合具體部位來論吉兇。具體說來如下:

1、面相整體呈現中正黃氣

黃氣,對于中國人來說,是正氣,主氣;得宜之氣。故此,主該年夫妻恩愛,感情和睦,都能珍惜對方。說明夫妻之間各自都能擺正自己的位置,行為得體、中正可靠、值得信任。

2、印堂出現黃氣

印堂為命宮,為命主生命之所,有家居、歸處有關。主其人,該年有命中好事、喜事臨近的征兆;適婚男女,當年印堂出現明潤黃氣,主婚嫁可定,喜事將近。反之,如果印堂暗滯,未婚男女,則婚姻會有阻礙;婚后夫妻感情不睦,或者生變,夫妻矛盾加深。

3、天倉奸門出現吉氣

面相中奸門為夫妻宮,天倉距離奸門位置臨近,天倉也意味著,命中注定的財庫和官庫,福祿。故此,他們的變化,與婚姻有關。如果其人天倉和奸門出現黃氣,主當年秋冬,會有婚嫁的喜訊;如果黃潤中透紅、透紫,主五十日內可以遇見婚嫁良緣。

4、天倉、奸門出現晦氣

天倉、奸門出現青黑之氣,主從即日起,得要防止夫妻感情發生破裂;戀愛之中的男女朋友,則要注意分手和失戀。如果只是奸門出現青黑之氣,主當年配偶有災;如果奸門黑氣如云,從即日起則要注意夫妻離異,或者出現重大的災禍。

5、魚尾氣色變化

面相上魚尾紋,體現的是夫妻感情。如果當年魚尾部位,出現黃潤透紅,則主感情方面在六十日之內會有好的訊息;如果魚尾及其夫妻座(眼頭與山根緊貼處)出現微青,主配偶或者自身當年有外遇;或者已經出現了外遇。

6、夫妻座氣色變化

夫妻座,就是面相上的眼頭與山根緊貼處。故此,山根,眼頭和夫妻座的氣色變化,與婚姻和感情有關。山根紅潤,主當年能夠婚嫁,且婚嫁物件屬于良緣佳偶。夫妻座連眼頭出現青黑之氣,則主夫妻之間會出現爭吵失和;反之,夫妻座連眼頭,出現黃潤透紅,主三十日內出現婚嫁良緣。當然,夫妻宮(奸門)出現潤黃透潤青的,也主當年婚嫁。

7、夫妻星氣色變化

面相上的夫妻星,就是鼻子。故此,鼻宮的氣色變化,影響婚姻感情運勢判斷。如果一個人鼻子上出現赤斑、疹斑,未消退前,不宜婚嫁,否則,必然招致災厄。鼻翼黃潤透紅透紫,主六十日內能夠喜結良緣;如果準頭黑蒙,則主三十日內防夫妻離異。

8、顴骨出現青氣的

婚姻關系,是配偶與自身對應生克的關系。在面相上,也會表現為顴骨與鼻宮的關系。因為,顴骨代表自身、自信、自我、本身的生克能力和威勢;兩者之間有一個相互匹配,相互呼應、相輔相成的關系。因此,顴骨的氣色變化,也會影響婚姻順逆。男性,如果右邊顴骨出現青黑氣,主三十日內防夫妻有生離死別的憂患;女性,如果左邊顴骨出現青黑之氣,亦要加以注意。

9、其他關聯部位氣色變化

前面說過,婚姻關系,不外生克關系。因此,影響夫妻感情生克變化的還有人中、口唇、承漿、奴仆這些部位的氣色變化。比如:人中紅潤,主當年紅鸞星動,容易奉子成婚;口唇紅潤,主當年父親恩愛有加;承漿枯白,主夫妻十日內分居或者離異;承漿黑蒙,主十五日分居離異;奴仆宮有紋入口兼色惡,需防部屬或者下人與配偶有私情。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