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乾預測12生肖2017年運勢——生肖虎

    9342閱    字型: 

很多人很急著要看自己所屬那個生肖在2017年的運程,但生肖一共有十二個,需要一個一個來完成。因此,大家不用太急,肯定每一個我都會寫完成。在前期分別談了屬鼠和屬牛的2017年生肖運程之后,依據十二生肖的順序,今次我們重點系統講解屬虎的朋友,在2017年的運程。

在詳細講解之前,我們還是先看通書關于屬虎在2017年的運程描述:“寅宮屬木,詩曰,月德照命且寬懷,三光兩暗劫殺災。惟恐現歲有災厄,能得小利度生涯。本命死符劫殺小耗入命,有防病危之老年人壽終,少壯之人得衣食,貴助平安,喜遇月德星照臨,小兒防痘疹,春冬季安然,夏秋小難。”根據上面這個內容,我們可以推理出下面這些總的運程。

屬虎的朋友在2017年總的運程如下:

(一)月德入命,最旺屬虎的女性

從吉星本身的性質來說,月德是一顆很吉利的星,次于太陽、太陰等的吉星。一般月德到,都代表有好事、喜事,因此,屬虎的朋友,在2017年的運程中,肯定要有好事、喜事。其中,因為月德性最旺女性,所以,屬虎的女性朋友在2017年的運氣比屬虎的男性朋友運氣要更好一些,同樣一件事,由屬虎的女性朋友去辦,比同樣屬虎的男性朋友去辦,更容易成功的。也正是因為月德入命最利女性,所以,這一年屬虎的女性朋友,容易有結婚、置業、添丁之喜等等,不妨留意。

(二)財運上,能發小財,但花費大

如上面說的,屬虎的朋友,在2017年三光兩暗,什么意思呢?就是這一年的運程會有亮點,并且,是好多于不好的,因此,屬虎的朋友,這一年各方面相對是順利的,比2016年沖太歲來說,明顯是順心的一年。而且,上面還說到,能得小利度生涯,就是說在2017年里面能發財,雖然不一定是大財,但至少有財,能發財,可以理解為收入增加,投資上有小盈利,有好的收獲。但同時,因為有小耗星入命,所以,屬虎的這一年要用錢的地方額外的多,花費大。因此,這一年一旦得財、進財,就趕緊置業或變為實業或物業,或作一些固定資產的投資,反而更加的有利。至于,有利的月份,就是春天和冬天最有利,容易得財、生意成功,就是夏天和秋天要小心破財、損耗、大的花費。

(三)感情上,紅鸞星動,有利婚姻

大家會很奇怪,說在2017年紅鸞星不是到午宮嗎?不是屬馬的才是紅鸞星動嗎?怎么屬虎的在2017年也紅鸞星動了?其實,這是星宗術里面看十二宮的秘密之一,這個方法在紫微斗數中也常用,就是會用到“三方四正”這個關系。寅與午、戌剛好就是三方,事實上就是三合,三合的意思就是,三方中有的吉星,對這三方都產生一定的作用。因此,午宮有紅鸞星,因為寅與午合的緣故,所以,也等同寅宮一樣是紅鸞星動。因此,這一年屬虎的未婚男、女性朋友,是大利感情的。而對于已婚的屬虎的男、女朋友來說,可以理解為增添人口、或工作事業上有貴人相助等等。其中,特別有利于未婚的屬虎的女性朋友,這一年大利感情,大利婚姻。

(四)事業上,機會多、有意外收獲、方向漸清晰

為什么說屬虎的朋友,在2017年事業上機會多、容易有意外收獲、方向漸清晰呢?這一切都和一顆吉星有關,那就是太陽星。因為戌宮在2017年有太陽星到,所以,也等同寅宮有太陽照,太陽所到的地方,也是最為吉利的,因此,容易帶來一些好的機會、有意外收獲。同時,也讓你的事業方向在2017年更加的清晰,因為太陽就是一顆帶來運氣、帶來光亮的吉星,是有利于你在2017年的工作上作出正確選擇的一年。特別強調的是,會更加有利于屬虎的男性朋友的工作事業的,因為太陽星三合照,是最旺男性朋友的。

(五)健康上,劫殺、小符到,屬虎的老人、小朋友健康要注意

根據上面說的,本命死符劫殺小耗入命,有防病危之老年人壽終,小兒防痘疹。可以推出,屬虎的朋友,健康上重點要注意的就是屬虎的老人和小朋友,青中壯年的朋友則健康上在2017年并無大問題。老人小朋友要防一些虛驚的事,或防急病,這個是一定要注意的。而屬虎的朋友,在2017年里面,最忌到偏僻的地方,比如一些山林、晚上一些偏僻的地方,更加要少到,或盡量不到,這些是要適當注意的。

(六)會有置業、買房買車之喜

再根據上面所說到的,“少壯之人得衣食,貴助平安,喜遇月德星照臨”,可以推理出,屬虎的青中年朋友,在2017年有得衣食之喜,貴助平安,喜遇月德星照臨,其實延伸出去,就是說有置業的機會,比如買房買車等等,這些也是明顯的。所以,屬虎的朋友不妨多留意。

同樣屬虎,但不同出生年份的屬虎的朋友運程如下:

(一)1950年的虎,健康上要注意

1950年出生的虎,屬于庚寅年,天干五行屬金,地支屬木,與2017年的流年丁酉,天干形成相克,地支形成相克,而且本身就是金克木,丁酉也是火克金。不但這樣,關鍵一點的是,1950年出生的朋友,是庚寅年,見酉為羊刃,而2017年剛好就是酉年,是羊刃入命,這是一顆兇星,因此,1950年出生的屬虎的老人在這一年要防一些虛驚、急病,不能大意的。再加上納音是木生火,為泄氣,丁火又克庚金,是官鬼,事情會比較的多,最宜家中有喜事,能化解或減輕,所謂一喜擋三災,這個道理是沒錯的。健康上重點注意交通、摔傷、利器之傷、挨痛。

(二)1962年的虎,運氣好、進財、有喜事

1962年出生的虎,屬于壬寅年,天干五行屬水,地支屬木,與2017年的流年丁酉,形成天干五合,地支相克,納音上來說,就是火來克金,是為克入。綜合這些情況,這一年出生的屬虎的朋友,在2017年的運氣會好,因為丁壬合,就有合好之意,而且壬水與亥通,也是丁火的貴人,可以理解為這一年運氣好,事業上有貴人,進財,收入增加,做生意的朋友,規模有進一步擴充套件的現象,在單位的這一年屬虎的朋友,會有升職、提職之喜,喜事多。但是這一年忌借錢給人,易有錢財糾紛,這個要適當注意。這一年出生的屬虎的男性朋友,須防誘惑,要謹慎處理。健康上,稍注意血壓、心臟就好。

(三)1974年的虎,是付出、變化、選擇、變動的一年

1974年出生的虎,屬于甲寅年,天干五行屬木,地支屬木,與2017年的流年丁酉,形成天干相生,地支相克,納音上來說,是水生木,為生出,是泄氣。綜合這些情況,可以看出,屬虎的朋友,在2014年沖太歲已經面臨很多變動、變化、變遷的一年之后,在2017年還是要繼續面對很多的變化、選擇,還是需要你繼續作出相應變動的一年,而且這一年重點還是處于付出、耕種的一年,還不是大收獲的一年。所以,這一年出生的屬虎的朋友,在2017年不宜有太高的期望,以實際目標為好。但木旺生火克金為財,最終在財運上、收獲上是有所增加的,并且是財印交加,有置業的現象,比如買車或買樓等等的情況出現。健康上,屬虎的朋友這一年要注意呼吸類的毛病。

(四)1986年的虎,大利財、貴人不斷、機會多、好事連連

1986年出生的虎,屬于丙寅年,天干五行屬火,地支屬木,與2017年的流年丁酉,形成天干火與火比旺、地支相克,納音也是火與火比旺。綜合這些情況,可以推理出,1986年出生的虎,在這一年運氣很好,因為五行火與火同時比旺,這個說明運氣好,強勁。再加上,丙與丁都是同時以酉為財星、為貴人、為文昌的,因此,這一年出生的屬虎的朋友,是文昌會財星會貴人重重入命,自然大利求財、做生意的會發財、在單位的會加薪,相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或橫財等等。也同時因為這個酉是貴人,所以,貴人多。也利考試、進修。健康上,唯注意呼吸、心肺類毛病。

(五)1998年的虎,利考試、學業進步、戀愛、花費大

1998年出生的虎,屬于戊寅年,天干五行屬土,地支屬木,與2017年的流年丁酉,形成天干火生土,地支相克,納音也是火生土,為生入。綜合這些情況,可以知道,1998年出生的朋友,因為火同時生土,為生入,生我者為印,印主考試、文昌、學業,因此,這一年出生的屬虎的朋友,最利考試、學業進步,吉。同時,因為火生土,又遇紅鸞星動,因此,這一年有戀愛現象,花費大。健康上,注意腸胃、面板問題。

(六)2010年的虎,防受傷、挨痛、旺父母

2010年出生的虎,屬于庚寅年,天干五行屬金,地支屬木,與2017年的流年丁酉,形成天干火生土,地支相克,納音是木生火,為泄氣。綜合這些情況,可以推理出,2010年出生的小朋友,在這一年里面,是羊刃入命,而且木生火泄氣,又是火金相克,最要注意一些摔傷、受傷、挨痛的事,同時,也容易有一些呼吸道方面的小問題。不過,木火旺而克金為財,這一年卻是很旺父母的,父母工作事業有好事,或家里置業,搬家等等。

總的來說,屬虎的朋友,在2017年最好的三顆星是月德、紅鸞、太陽,大問題肯定沒有,反而好事多,只是老人和小孩健康上確實要注意一下,別的則無妨。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