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十四主星開運秘訣

    10萬閱    當前頁: 1/14    字型: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萬事順心順意,可似乎總是天不遂人愿,總有各種因素來困擾人心。別擔心,讓內心布滿希望,丟棄百憂,一起來開運吧!這里所說的開運,就是以紫微14主星的特點為根據,針對自己個性中的缺點與不足,讓開運物品有效地為大家修正,更好地發揚個性中的優點,實現開運的奇效。

七殺星

開運物:水晶戒

開運顏色:淡紫色

開運方位:西南方

七殺星入命宮的人說話比較直,行動也比較沖動,人際關系容易弄得一團糟。加強人緣,以靜制動,自然能夠輕輕松松開運。隨身配戴一枚水晶戒,有利于更好地開運。水晶最好為純圓形鑲嵌于戒指中,它代表圓融、圓滿。淡淡的紫色,代表著冷靜與沉著,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同時也透出勇氣與膽識。戴上這樣一枚水晶戒,可使你外圓內方、柔中帶勁,能使個人的“氣場”里,“紫光”尤其顯現,得以增進人緣、多遇貴人。與人交往時,它可產生相合圓融的作用,讓你能平和地與人相處,得到貴人提攜。天天晚上睡覺前,把水晶戒摘下,置于抽屜右下角,可逢兇化吉,運勢更上一層樓喔!

破軍星

開運物:自制貼紙

開運顏色:紅色、黑色

開運方位:西北方

命宮中有破軍星的人,運勢旺盛,可以說是無往不利。然而卻容易驕傲自滿,自得忘形,從而遭至他人妒忌,背后被小人中傷。教你一招“妨小人”術,在新春正月初一至十五的日子,任選一日,用紅紙剪三個直徑約五寸的圓,再用黑墨筆分別在剪好的紅紙兩面都寫上“消”字。紅色代表熱情,是布滿活力的顏色,同時也讓人有刺目、浮躁的感覺;黑色代表沉靜,寫上“消”字,則可達到去除浮躁的效果,讓人理性冷靜。將其中一張紅紙放于枕頭的床墊下,另外一張則放入卡片夾中,天天攜帶在身邊。天天睡前在心里面默念:“小人快消失!”連續默念三遍,可讓你很好地防范小人,招來貴人。

廉貞星

開運物:自制小香囊

開運顏色:綠色

開運方位:東南方

你要留意身體健康,容易被失眠、便秘、青春豆等一些拖得很久的小毛病困擾著,雖不傷人,但也磨人。固然廉貞星是超級不信邪的一顆星,從來不信一般消災解厄的開運方式。然而,以下提供的方法確實能為你的健康開運,平時留意飲食習慣及營養成分的同時,不妨一試。預備針線、一塊綠色彩布、八粒綠豆,以及香草味香水,自制一個綠色小香囊,再用黃色絲繩將封口綁好。天天帶在身上,綠色與黃色相呼應,淡淡的香味彌漫開來,讓清新、活力、健康的氣息天天都跟隨著你。要記得,晚上沐浴睡覺前把小香囊放置于床頭,對身體健康才會更有效果!

貪狼星

開運物:玉貔貅指環

開運顏色:白色

開運方位:正北方

貪狼星入命的人花銷較大,額外支出大多是助人之用,或破財消災等方面,因此理財是你要做好的首要作業。玉貔貅指環可成為你的開運寶物。貔貅有招財、旺財之功用,尤其是玉貔貅,催財力最強。對催財、改運、避邪、護身有殊效。天天戴于左手拇指上,玉貔貅閃動的純凈的白色毫光,能加強你的辨別能力,進一步對金錢的敏銳度。同時,也將為你聚集財氣。學習、上班之時,把玉貔貅指環摘下來,置于桌子右上角。切記:要將貔貅的嘴巴朝向門窗的方向,才可招四面八方之財,達到催財、聚寶的效果。

紫微星

開運物:綠松石

開運顏色:淡綠色

開運方位:西北方

命宮中有紫微星的你運勢很旺盛,各個方面都處于上風,讓你看起來有些心高氣傲,讓人敬而遠之。因而,要調整好自己的位置,千萬別讓高傲的姿態,拉遠你與朋友間的間隔。隨身攜帶一顆綠松石,可增強你的親和力,還有極強的驅邪能力。綠色代表著年輕、清爽,給人像春天般布滿活力的印象。同時,綠色也是智慧的象征。有綠松石的陪伴,讓淡淡的綠光給你傳遞與人相處的智慧,帶給你好心情與好脾氣,讓你的人氣也越來越旺盛。學習、工作時把綠松石放置于所用書桌或辦公桌的西北方向的一角,讓它充分吸收能量與人氣,再放轉身上時,效果會倍增,身邊的貴人也會隨之增多。

天府星

開運物:五帝古錢

開運顏色:黃褐色

開運方位:東南方

對于命宮中有天府星的人來說,財務大事是你的壓力來源,為了追逐財神爺的腳步,不得不放膽一搏,外在的逆境與內心的顧慮,形成內外交戰的壓力,使你的脾氣變得更加焦躁易怒,錢財也流失很快。五帝古錢可為你帶來旺盛的運程。收集齊五個用紅絲繩系在一起,掛在身上,隨身攜帶,可增強你的運氣。黃褐色的古錢,看起來土氣,卻帶有旺氣,可擋煞氣,招財保平安。黃褐色的光澤能平息你的怒氣,讓你在面對壓力時能冷靜、穩重地對待;使你待人接物能心平氣和,交際更圓融,從而帶動你的財運。晚上沐浴睡覺前,將五帝古錢的字頭向門外,字腳向門內,擺放于臥室固定桌子的東南方一角,除招財外,還可旺宅喔!

武曲星

開運物:紅寶石

開運顏色:紅色

開運方位:正東方

武曲星入命的人事業運較弱,布滿著挑戰。由于環境動蕩起伏大,競爭也異常激烈,容易陷入孤軍奮戰的境地。一顆紅寶石可為你開運,讓你碰到困難時能迎刃而解,匯集貴人助你一臂之力。紅寶石是吉祥如意的象征,傳統上,紅色代表著喜氣、熱情、大膽勇敢勇敢進取。天天把一顆紅寶石帶在身上,有利于增強勢氣,讓你布滿干勁。還具有一種逢兇化吉、變敵為友的魔力,讓你擺脫困境的同時,人際關系也會得到改善與增強。回到家中,可把紅寶石放置于臥室床鋪的正東方一角。在風水學上,東方象征年輕及勇于冒險的精神,把紅寶石放置于東方位置,可增強開運的效果,對事業與學業更為有利。

天相星

開運物:黃水晶手珠

開運顏色:橙黃色

開運方位:正北方

天相星入命宮的人運勢較為平穩,但內心想法過多,有些不安于現狀,卻又苦于無法突破,情緒有些消沉,信心也嫌不足,分析判定能力也隨之被削弱。不用擔心,一串黃水晶手珠可讓你平定心情。黃水晶是智慧與喜悅的象征,可以令你布滿自信,堅定自我態度,增強決斷力。還可減輕恐懼的心理負擔,起到良好的鎮靜作用。隨身佩戴黃水晶手珠,可以增強“氣場”中的“黃光”,提升你個人的能量。與此同時,黃水晶還可促進腸胃健康,有加強財運的功效呢!另外,還可在辦公桌或家中的正北方一角放置幾顆黃水晶,能量會更強,開運的效果更佳喔!

太陽星

開運物:玫瑰晶

開運顏色:粉紅色

開運方位:西南方

命宮中有太陽星的你行事作風顯得更為直截了當,不太會掩飾內心的想法。這種個性沒什么不好,然而對愛情來說,恐怕就過于強烈了。不用擔心,讓玫瑰晶來為你的愛情開運吧。玫瑰晶又稱為“愛情寶石”,多接近或配戴玫瑰晶飾物,可匡助舒緩煩躁的心情,使心胸廣闊,讓你更容易體諒別人,快速感應到對方的內心意欲,達到心靈相通。還能增強個人魅力,讓你受到異性關注,愛情運會尤其順利。白天佩戴于身上,晚上則放置在水晶洞內,將水晶洞置于房內的西南方,通過水晶洞強大的磁場,把玫瑰晶消磁,起到凈化作用。同時,水晶洞的氣場源源不中斷,增強玫瑰晶的能量,達到更好的開運效果。

 

巨門星

開運物:月光石

開運顏色:白色

開運方位:東北方

巨門星入命宮的你心直口快,常用犀利的言詞來證實自己是對的。說的話如同一把鋒刃的劍,傷害到別人也不自知。今年你由于說話太沖而讓人誤會的事,常有發生,人際關系還有待加強。隨身攜帶一顆月光石在身上,可使你更具親和力,加強人際關系、貴人運。月光石是情誼與愛的象征,使你更具通融性。還可改變偏激、固執的態度,不再自我中心,性情會變得更溫順;擴大你的心靈視野與氣量,不至于鉆牛角尖,以更寬宏的角度來看待事情的演變;平息與他人的感情糾葛,使雙方避免激烈爭執。晚上滿月之時,站在陽臺的東北方,讓月光石充分吸收月光精華,從而它的能量會增強,散發更優美的毫光。

天機星

開運物:星光藍寶石

開運顏色:藍色

開運方位:正西方

天機星入命宮的人的愛情恐怕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你喜歡從生活細節中去認清一個人,在一些小事情上打轉,導致柔情深情被七折八扣,戀愛運降低唷!慶幸的是,有星光藍寶石助陣,為你提升愛情運。星光藍寶石有“命運之石”之稱,它代表著忠誠、希望與博愛。閃爍著淡淡的藍色毫光,清澈純凈,如同高原雨后天晴、藍空萬里,給人清爽、年輕的感覺,透出你的善良與純情,更能讓你開闊胸襟。同時,它象征著冷靜與浪漫,天天配戴于身上,具有醒腦的作用,讓你面對異效能處變不驚,落落大方,增進彼此的信賴。睡前將星光藍寶石放置于臥室桌子的正西方一角,可匯聚能量,更好地為你開運!

太陰星

開運物:綠幽靈水晶

開運顏色:白色、綠色

開運方位:正南方

命宮中有太陰星的你運勢平順,看似平淡無奇,實則隱藏機運。然而,你常在面臨挑戰時,因一時害怕而臨陣逃脫,缺少勇氣與冒險精神,往往容易錯失良機。隨身攜帶一粒外形不規則的綠幽靈水晶吧,它可以為你帶來好運。綠幽靈代表事業的財富。綠幽靈的能量,可以使你的襟懷胸襟更為廣闊,更容易接受新事物,并積極地創造與開發新的途徑。時常把綠幽靈配戴于身上,它會賦予你為事業奮斗的力量,讓你更樂觀,增強信心。當你感覺到有壓力時,它將散發出綠色光彩,布滿你全身,消除你的緊張、恐懼感,讓身心得以放松。時常站在陽光下,面朝正南方,讓綠幽靈充分吸收太陽的毫光,它的能量會增強喔!

天梁星

開運物:貓眼石

開運顏色:蜜黃色

開運方位:正東方

對于天梁星入命的人來說,今年是從幕后走向臺前,并有機會成為眾所矚目的一年。然而你凡事操心操勞,容易身心疲乏。因過度勞累又容易引起身體不適,感染腸胃疾病。隨身攜帶一顆貓眼石可增強力量,讓你精神抖擻。貓眼石常被人們稱為“高貴的寶石”,是好運氣的象征,可保佑擁有者健康長壽。它所散發的黃光,對暴飲暴食后身體的不適,有重新凈化及調整的功能,并可為身體帶來溫暖的感覺,安撫鎮靜新陳代謝的神經系統。同時,還具有活力能量,使你更容易在事業上有所突破,懂得自律,化解壓力達成目標。也可進步留意力與集中力,保持頭腦的靈活。天天早上面朝正東方,讓貓眼石吸收晨光,增加其靈氣。

天同星

開運物:石榴石

開運顏色:粉紅色

開運方位:正西方

命宮中有天同星的人尤其吸引異性們的青睞,愛情桃花開,但自身行動力稍嫌不足,容易錯過好姻緣。另一方面,桃花太多,致使你的感情容易泛濫,遭遇爛桃花,受到傷害。想擁有桃花,又不被爛桃花困擾,石榴石可為你效勞。把一串石榴石帶在身上,有助于散發你隱藏的能量,增強自信與行動力。讓你在面對心儀對像時能表現得自然得體,招來幸福與永恒的愛情。同時,石榴石對人還有鎮靜作用,讓你對感情更專情專心。它也能增加人思考時的靈感,避邪化煞,成為不受外力侵犯的護身石,讓你能巧妙地避開爛桃花。晚上將隨身帶的石榴石與其它寶石飾品放在臥房的正西方,增強其磁場,對開運更有效。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