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內心最放不下的是什么?

    9388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時光讓每一個人心中都存在著一個角落,那里面裝滿了放不下的往事和情感。美好的夢還在向我們招手,所以停不下腳步,只能一路前行,去尋找未來的歸屬。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內心最放不下的是什么。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幣二

你現在過得很幸福滋潤,因為你心里滿滿的都是快樂,放不下的事說起來倒有一件,就是曾經你的興趣愛好,被自己漸漸遺失了。可是一旦想起自己過去心中的喜好追求,就遺憾和感慨許多。趁現在還可以去學習去做,就不要浪費大好時光,不管有多少理由,都不要放棄啊。因為如果你不去行動,這件事情可能會成為你一輩子的遺憾。

B、戰車

你最放不下的事情說白了也沒有多么重要,不過都是過去的遺留陰影。可能是某人的無心言語讓你忌憚自己做過的某件事情,或者是過去的一件事帶來的心理陰影,你都無法真正做到忘卻和安心生活。你的心靈的確比較敏感易傷,所以,以后再遇到各種問題,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更強大一些去應付哦。

C、寶劍十

如果每一個人都可以像自己一樣快樂幸運,那該有多好!你總是這樣希望別人跟自己一樣幸福,也積極帶給別人你的愛。你是一個正義善良的人,你的樂觀精神,讓你可以擺脫所有陰霾,活在陽光下。有時候,你也會擔憂牽掛某個親人或朋友,但是你幾乎從來不曾過度悲傷過,因為你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D、權杖王后

你最放不下的事情大概是自己的人生歸屬,愛情或事業,都是你一直不斷努力的方向。可以說,你每天為了事業奔波,為了真愛煉情,雖然每天都充實、快樂,可是你總覺得獲得的還不夠,還應該更好一些。曾經的你和現在已經有了很多的改變和提升,希望你可以不忘初心的生活,讓自己多一些精神上的自由。

E、月亮

實際上,你過得沒有表面上那樣幸福,因為你心中有一個放不下的人和一段過往情史。現在他可能已經有了戀人或婚姻,而你卻忍不住思念著他,甚至希望可以跟他復合。你真正放不下的其實是跟他在一起時自己的真心開懷,而這也可能會重新獲得的,現在的你已經擁有這種足矣使自己開心的正能量了。讓一切都過去吧,如果必須放手,就灑脫一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