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走路姿勢看你是否容易發財

    3174閱    字型: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個人的風水,我們個人的磁場,都是通過個人的風水來進行確定,所以綜合運勢也是通過個人的風水來進行調和,在生活當中很多的細節,都可以判斷我們的綜合運勢,例如通過一個人走路的習慣和姿勢,就可以很容易判斷這個人是否容易發財,所以通過你的走路習慣,就可以了解自己的財運到底是如何的。

1、如果在走路的時候喜歡腳尖先著地,這種人通常都是為人謙和,而且懂得照顧身邊的朋友和家人,遇到任何事情的時候非常的謹慎,不太善于信任別人,但是如果一旦確立信任后,對方做任何事情都會相信。由于很謹慎,不愿意嘗試高風險的投資,所以正財運比較不錯,如果工作比較努力,通常升職加薪的機會都比較多,將會有不錯的職業發展前景。

2、如果走路時喜歡腳板先著地,針對于這類習慣的人群來說,通常都是不太安于現狀,很喜歡冒險,而是做任何事情都不考慮后果,不過這類人的綜合運勢都還不錯,雖然比較喜歡冒險不太保守,但賺錢的能力卻很強。現實生活當中只要能夠注意開源節流,在賺錢的時候不要太大勢張揚,通常都可以留住自己的財運,相反,如果不能夠很好的掌控自己的財運,就會出現血本無歸的情況。

3、如果走路喜歡足尖相對,這樣走路習慣的人,通常都是做任何事情的時候,給自己留一條非常穩妥的后路,做任何事情都要思前想后考慮清楚,而且自制能力非常強,面對外界的誘惑,可以很好的把控自己的情緒,不會輕易的進行一些危險的金錢交易。在投資理財方面,也是相當的注意資金的安全,雖然可能對于這種保守的心態,會錯失一些賺大錢的機會,但是這類人本身也不喜歡一夜暴富,對于個人資產喜歡穩定的增長,才會讓自己更加的放心。

4、走路足尖朝外,稍微有一點外八字,這樣走路習慣的朋友,在投資理財方面很喜歡冒險,高利潤是自己唯一的追求,對于這種類型的人來說,在短時間內可以迅速致富,但是可能會因為自己投資的失敗而出現血本無歸的情況,所以通常這類人的沖動會讓自己一夜暴富,也會讓自己一貧如洗。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