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家居客廳如何布置更旺運?

    3492閱    字型: 

在風水學中有“天有九星,地有九宮”的說法,九星為一白、二黑、三碧、四綠、五黃、六白、七赤、八白和九紫;九宮方陣里有乾宮、坎宮、艮宮、震宮、巽宮、離宮、坤宮、兌宮以及中宮。每顆星會在不同的年份里居住在不同的宮里,每到新的流年開始時,家居中每個方位的吉兇狀態都會發生改變,因此在流年更替之時,需要及時調整家居的風水布局,這樣才能讓自己的家居風水處于好的狀態,對自己的運勢起到加分的作用。下面我們便向大家介紹一下,2017年怎樣布置客廳更旺運。

一、客廳中央旺桃花

先說一白貪狼星,在2017年的時候飛落在中宮的位置,所以說在2017年想要催旺自己的桃花運勢,可以在客廳中央位置擺放魚缸或者是水養的植物,也可以擺放白色的水晶球都可以。也可以在客廳中央的茶幾上擺放一只上了發條的機械表,或者是石英表,不要放電子表,這樣會讓你有好的人際關系和很旺的桃花。

二、客廳東南角利升職

再說下九紫,九紫星代表的是一些比較喜慶的事情,也是進氣星,能夠幫助家里添丁進口,如果想要讓自己家里有嫁娶或者生育者,可以在客廳的東南角放一些土種的植物,不要帶刺,寬葉的綠色植物,和紅色的鴻運當頭都可以,這樣會催旺你家里喜事連連,對于婚期未定的或者想要有寶寶或者想要升職的親們,盡量別放與紫色相沖的顏色,比如說灰色,藍色,白色這些,所以在裝飾上面也需要注意下哦。

三、客廳正北旺財運

要想財運好一些,要注重自己家里的武曲金星的位置。2017年,六白武曲星飛臨正北方,武曲星跟文曲星不一樣,文曲星適合靜,武曲星適合動,經常出差,或是做貿易進出口物流生意的人,在自己客廳的北方放一些綠色植被,擺放一些素色或者是冷色的裝飾,不要擺放太過于喜慶的東西,比如說中國結這類的不適合在武曲星的位置擺放,見紅在這里就是見血,容易吃官司,有是非,所以盡量的不要出現紅色或者是類似紅色的飾物和擺件。

四、客廳西南招是非

七赤破軍星也是很重要的位置,2017年要特別注意在西南方向的破軍星,因為2017年西南方向也是桃花方位,處理不好容易有桃花劫,尤其是已婚的人士 ,一定要注意這方面的是非。逢場作戲和應酬盡量不要選擇在西南方,可以在家中客廳的西南方掛一副百福圖的十字繡,或者是絨編的大福字都可以,可以讓你福星高照躲是非。

文: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