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如何利用風水催旺感情運?

    字型: 

每次臨近過年的時候,單身人士們就會很糾結,既想回家與父母親人團聚,又擔心回去后被家人追問個人問題,或者是被逼著到處相親。所以對于很多人來說,2017年感情上是否有著落,就成了一件迫在眉睫的人生大事。那么在2017年里,如何才能讓自己的感情運勢轉好,單身者的桃花旺起來,已婚人士婚姻幸福,沒有小三干擾呢?下面我們從風水的角度來給大家支幾招,希望能夠幫到你。

一、單身者如何旺桃花

2017年,一白貪狼星飛臨中宮方位,貪狼星是主管人們的愛情和桃花的,單身者要想讓自己的桃花旺起來,就盡量多用中宮這個方位。例如,在家中客廳的中心位置擺放水養植物,放一盆水蓮花或者是水養的荷花都可以,最好是在水里養幾條食草的小魚,會催旺你的桃花運,讓你在2017年里桃花運旺盛,單身的會戀愛,戀愛的會結婚(只要到了法定年齡)。如果正好自己的大門是中間的位置,最好是在門口掛上四串紅辣椒,假的也可以,放在門口進門的地方,會讓你愛情生活紅紅火火。

對于有喜歡的或者是有暗戀物件的人,可以選擇在咖啡廳的中間位置,選擇有水景布局或者是空氣流動的位置,約對方出來,這樣容易讓對方對你產生愛慕之情 ,但絕對不是一次就可以,要常去這樣的場合。也可以去圖書館或者電影院,都盡量的選擇靠近中間的位置。約會的時候,女士盡量穿粉色衣服或者是佩戴粉水晶,男士可以在腰部噴一些香水,盡量避免西方和東方的角落,除非你是應付家里人,去見一個你再也不想見第二面的人。

二、已婚者如何增旺感情運

對于已婚者來說,想要在2017年讓自己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滿,可以在客廳的電視機柜或者是茶幾上放一組水晶,或者是放一個大的白水晶球,或者是用金屬器皿盛一杯水放在客廳的茶幾上,并時常敲打一下盛水的器皿,讓其中的水能夠在器皿里有所流動,會加強你運勢的提升。另外也可以在電視機柜上養一些綠色植物,比如說水養的富貴竹或者是水蓮花都可以,都能夠讓你的夫妻生活美滿和諧。

文: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