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在別人眼里你是惡魔還是天使?

    1.2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有的人熱衷追逐名利,有的人喜歡追求真愛的幸福,更有些人善良待人,他們內心的純潔,帶給這個世界無限美好。追求的方向決定著人生過得幸福與否,而善良和邪惡也只在一念之間。在別人眼中,你是一個惡魔還是天使呢?讓塔羅牌告訴你答案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在別人眼里我是惡魔還是天使?”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要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騎士

生活中,你總是保持著積極向上的狀態,而作為一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三有”好人,你的人生是比較順利的。不僅愛情進展的幸福甜蜜,事業也可以在明年取得決定性的轉機,邁向一個新的臺階。所以說,你是一個標準的“大天使”,你來到人間只是一次意外,而你的使命就是給這個世界帶來美好。

B、星幣九

你是一個惡魔哦,不過在你心中卻充滿著美麗的夢想。在愛情中,你一方面掌控者對方的世界,另一方面卻又不能百分百真心疼愛他,所以你是一個顯得有些“壞”的人。雖然如此,你也算是個用情高手,只是因為你并不是真心喜歡對方,才會做出這些行為。而一旦你真正愛上一位美好的異性,你的世界就會被他點亮,可能你就會從惡魔升華為天使了。

C、皇后

可愛的天使就是你了,你的個人魅力散發出讓人喜歡的能量,不管走到哪里,你都可以真誠付出,人們也習慣了你的關愛,他們都想與你親近。塔羅牌建議你,不要被表面的關愛束縛,只有換一個角度看待關系,你才能獲得更高階段的成長。你的心靈近期容易受到別人的言語中傷,所以需要看開一些哦。

D、寶劍王后

你其實是一個天使,雖然你可能覺得自己有很多壞的因素,不過,從你認真做自己認為對的事來看,你是一個正義感很強的人。容易鉆牛角尖的你,脾氣顯得有些怪異。現實和理論,很多時候都是不同的,如果你喜歡追求正確的真理,不妨多看些哲學或者相關書籍尋找答案。最近你已經可以淡泊很多事了,繼續加油吧。

E、命運之輪

你是一個小惡魔,喜歡捉弄別人或者開很多玩笑,有時候別人會被你搞得下不來臺,而你卻并不知道,但這樣卻會影響你的人際關系。當然,這也不全是壞事,你的可愛幽默,也為帶來了一些喜歡你的朋友。或許2016年你是比較倒霉的,幸好2017年好運將至,所以財運上投資謹慎的同時,可要注意把握時機哦。愛情運勢也超好,明年有望開始新的戀情或者有結婚之喜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