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7年你的戀情會有美好結局嗎?

    2.1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在一段愛情中,主動的人往往掌握著愛情的節奏,而也有很多愛情,兩人都無心無力再維系下去,這樣的愛情結局只能是分手。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只有真愛的感受是唯一標準。你是否在一段戀愛關系中呢?2017年,你的這段戀情會有美好結局嗎?一起用塔羅牌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騎士

目前來看,你已經打算退出這段關系了。你們戀愛剛開始的時候還比較溫馨自然,但由于一段時間的分離,再次面對對方,卻有些無心無力了。因為這段時間,你變得更成熟了,當初的感情基礎就顯得不穩固和幼稚。塔羅牌建議你好好思索一下,到底怎樣可以和平分手,因為可能對方很不愿意離開你的。

B、星幣國王

現在,雖然你掌握著愛情的絕大部分主導權,但也正是由于你的強勢,對方可能會生出離開的強烈念頭。如果你想要維系這段愛情,就一定要學會尊重對方,給予他愛的安全感。其實他是很愛你的,所以,如果你能為他改變這些,就能更深層次俘虜他的心,他再也不想沒有你在身邊。

C、惡魔

對于這段愛情,你有很高的自信心可以陪他走進婚姻。也許,你是一個事業有成或者家庭富裕的人,所以,你身邊從來不缺少桃花。而自從你認識了他,你的世界就更加完滿了,你也變得更加優秀迷人。恭喜你,2017年對于你來說,是個吉祥的年份,很適合你訂婚、結婚哦。

D、圣杯四

至于你想不想原諒對方的背叛,或者你一直都在思考對方適不適合自己,在2017年你將會得出結論。在這段關系中,雖然你真心奉獻很多,卻感覺對方沒有給予自己等量的回報。不過,你真的想要跟他走入婚姻的,因為他是你最喜歡的類型。塔羅牌建議你,愛是放手成全,如果他真的心不在你身上,只是臨時試愛,就不必讓自己為難。

E、寶劍九

你們的愛情最終可以牽手成功,不過長期內的相處依然是風波不斷的。當你們好的時候就好上天;不好的時候,也鬧得不可開交,更奇怪的是,你們誰都無法一直冷落對方,誰也離不開誰,就好像一對“歡喜冤家”。你們認為只要是真愛,就一定不怕任何烈火淬煉,最終必能練出最純的黃金。只要真心互付,真的也就是一段佳緣。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