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賤命的男人都有什么面相特征?

2024-02-21    4871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每個人的命運都是不同的,男人女人都一樣,都有富貴命也同樣都會有貧賤命。有的男人從出生就含著金鑰匙,生活在富裕的家庭中,也有的男人則天生勞碌,出生就在貧苦家庭,連一日三餐有時候都成問題,這就是貧賤命的男人。女人嫁給命賤的男人一輩子都過著品貧苦的生活,男人命要不好這輩子都攢不下什么錢。

一、鼻子塌陷的男人

鼻子是財根,男人如果有一個好鼻子,事業財運都會很好,女人有一個好鼻子能夠嫁一個好丈夫,男人的鼻子生的好,有著體面事業,工作有很好的平臺;但是如果男人的鼻子是塌陷的,扭曲山根斷裂,鼻尖下垂,那么事業下滑,事業運勢插到零點,一輩子都只能過著拮據的生活。

二、鼻子尖削的男人

鼻子尖削的男人做人做事都是尖酸刻薄的,與人相處困難,看問題比較偏激,總是與大眾格格不入,一生很難做出大事,多數都是貧窮破敗,少數眼神溫和的,可以生活是不成問題的,但是沒有大富大貴的命,即使有錢之后也是舍不得花的。

三、下巴尖小的男人

下巴是代表晚年的運勢財運的,也是蓄財的地方,方圓兜起者表示到晚年有錢有房。下巴要有肉呈雙下巴狀者擁有私房錢和很多的擁護者。如果下巴太尖太縮,那么這表示為沒地方存放錢財,導致錢財四處流散,到晚年不會聚財。

四、額頭不平整、塌陷的男人

額頭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天庭,如果天庭塌陷歪斜,天中帶坑,日月角傾斜,都主額頭不平。天庭是主祿命,官位,福祿,如果天庭受損,那么一輩子都沒有地位,主破祖無產業。如果中停和下停能夠彌補缺陷,主自立家業,也是辛苦一輩子。

五、連心眉的男人

眉毛如果連在一起,就會把印堂蓋住。有連心眉的人都是心胸狹窄之人,做事情嫉賢妒能的,總是嫉妒別人的好處,自己卻不努力,心中容不了任何事情,是個自私自利的女人,報復心很強,這種人容易跟犯罪連在一起,連心眉遮蓋了印堂,印堂遮蔽,名利皆無。

源自:北京易經學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