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六招教你點旺2017雞年財運

    字型: 

年歲更迭之際,2017年即將紅火來襲。在新的一年里是否想要財運滾滾呢?這時候需要借助風水吉祥物來助旺一下!下面就教你6招,輕松點旺你的財運。

第一招:提高財位亮度

因為財位宜亮,明亮則生氣勃勃。所以財位如果有陽光或燈光照射,對生旺財運將大有幫助,陽光不太好調節,而增添燈光的照射卻不難。

第二招:在財位擺放常綠植物

因財位宜生,“生”指生機茂盛,故應在財位擺放常綠植物,尤以葉大或葉厚的黃金葛、橡膠樹及巴西鐵樹等最為適宜;這些植物應用泥土種植,若以水來培養則不宜。財位不宜種植有刺的仙人掌類植物。

第三招:多在財位聚坐

財位宜坐,財位是家中財氣所聚的方位,可以多加利用,例如把沙發、休閑椅、餐桌等常有家人落座的家具擺放在財位。

第四招:財位擺臥床

財位宜臥,睡床方位的吉兇對運程有很大的影響。睡床若擺在財位,對催旺家中財運大有益處。

第五招:在財位擺放吉祥物

財位宜吉,財位是旺氣凝聚的場所,若在那里擺放一些寓意吉祥的物件,如貔貅臺、太歲塔等,會有錦上添花的妙處。

第六招:佩戴吉祥物

如果對家中的財位方向不太確定,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隨身佩戴財源貴人、貔貅掛墜等吉祥物,自可財運相隨。

文:香港七星堂

所屬專題:《雞年行大運,好運中國年》(3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