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7年愛情運勢預測

    3896閱    字型: 

即將進入2017年丁酉雞年,不少朋友會關注自己在新的一年里的愛情的運勢,那么十二生肖各自的愛情婚姻運勢會有什么樣的變化呢?下面李居明老師給大家詳細講解2017年生肖愛情運勢,同時祝賀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生肖鼠

在愛情方面,雖然對屬鼠人來說是桃花運較旺的一年,異性緣較旺,單身者有極大的機會找到合適的另一半,但不要輕易被愛情沖昏頭腦,尤其是屬鼠的女性,今年容易出現三角戀,如果在今年新認識的朋友,定要查探他是否已婚,否則,容易成為了別人的第三者,這在命理學上叫做:比劫爭夫,必須留心,如果男朋友是一個已經離婚的人士,無形中形成了爭夫運,就可以將問題化解了,最重要是順其自然。如果已經處理好感情的瓜葛,今年也是一個適合結婚的年份,女性更有旺夫運。而且屬鼠的朋友,今年是兒女星當旺,是一個相容易添丁的年份。

對于有物件的屬鼠男女,今年是一個容易被感情是非纏繞的一年,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上,都會有比較多的機會認識到讓自己心動的異性,但要理智看待自己的感情和婚姻,不要因為一時的心動而做出錯誤的決定,從而傷害自己的額家庭和婚姻,尤其是屬鼠的男士,今年要遠離是非之地和是非之人,以免招惹孽緣而后悔不已。

生肖牛

屬牛人在2017年感情問題較大,年輕男女對于感情方面不夠重視,玩心較重,男女朋友變故較多,不夠穩定和長久。對于有物件的屬牛人,雙方口舌之爭較多,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口角不斷,感情破裂,建議雙方經常換位思考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才可化解危機。已婚的朋友會受到社會向的誘惑而妥協婚姻,建議一旦產生這種相反應立即抽身事外,以防越陷越深。

生肖虎

屬虎人在2017年感情發展順遂,單身的屬虎人,今年感情上會取得明顯的進步,由于今年有著天喜吉星的存在, 故而屬虎一整年的情感運勢變化都相當的好,周圍的異性非常多,很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而如果屬虎能夠確定對方就是自己正在尋找的人,那么大可以放下心來去追求,莫要讓美好的感情從自己指尖劃過。

已婚的屬虎人平日里感情不夠和諧,跟愛人吵架較以往增多,夫妻間矛盾加深,更有甚者會出現同床異夢的現象。屬虎人會在今年中遇到非常不錯的桃花運勢,但對于已婚人士來說這些桃花運并不會給自己帶來什么幸福,往往會讓自己的婚姻感情遭遇意外挫折。故而對于那些有可能會發展成爛桃花的交往要格外注意。跟親屬和兒女間也心存芥蒂,建議多抽出時間陪陪家人,經常換位思考或許會另感情升溫。

生肖兔

單身的屬兔人今年感情運欠佳,情感問題上總是白日做夢幻想較多,不能很好地追求心儀的物件,總是憑著想當然的感覺來處理愛情問題,結果只能追悔莫及。屬兔人今年還要防止桃花劫,不要被對方的表現和甜言蜜語所蒙蔽雙眼,以防到頭來人財兩失。

對于有物件或者已婚的屬兔人,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任何一件小事都會引起雙方之間的情感不和,更別提工作以及孩子的問題,一旦生活有所不順就會對屬兔人產生極大的感情沖擊。為了避免感情上的矛盾越來越多,屬兔人需要保持自己心態的平穩,不要在生活中隨意生氣動怒,多替對方考慮,換位思考是解除感情隱患的有效途徑。

生肖龍

對于還在單身的屬龍朋友,今年貴人運較旺,有機會在親友或者同事的介紹下認識到各方面都比較匹配的異性,如確定對方是適合自己的物件,不妨稍微主動,以免錯失良緣。

對于有物件的屬龍人,今年雙方感情較為脆弱,經不起分分合合的打擊,需要雙方共同努力維系感情;為了避免感情出現較大的矛盾而導致分道揚鑣,屬龍們必須控制好自己面對情感變化時的心態,看清自己心里面所思所想再選擇行事方式,不要讓自己的情感留下悔恨。

生肖蛇

單身的屬蛇的人異性人緣很好,很有可能會獲得異性的關注和追求,不過好的異性人緣也需要自己能夠合理選擇,簡單來說就是在和他人交往的時候要能夠看清對方的真實面貌,千萬不要隨意向他人敞開心扉,以免上當受騙。

已婚的朋友也會感受到家庭的溫馨,夫妻間互敬互助,如膠似漆。不過受到“白虎”影響,婚姻會受到一些阻滯,彼此較為個人主義,有物件者易有多角戀情出現,建議命主正確對待男女關系,謹記玩火者必自焚。

生肖馬

單身的屬馬朋友今年桃花運較旺,會在工作上認識較多合適的異性朋友,如遇到各方面都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不妨選擇運勢好的月份表白,很大機會牽手成功,下半年成功率相對較高,建議命主不可過于急躁,追求的過程中循序漸進,勿求一擊必中。

有物件的屬馬人在2017年,感情問題得不到外界的理解,深陷痛苦之中,心力憔悴,尤其是已婚的朋友情緒不佳,心情不暢,常常因為一時的言語不和與愛人間發生矛盾,冷戰,甚至分手,情況較為緊張。并且受到“咸池”的影響,屬馬人在這一年中很可能會遭遇桃花劫,婚姻生活有很大幾率會遇到挑戰。能否越過這道坎要看屬馬們是否有著對另一半的真情實意,如果感情牢固的話那么再多的挑戰都能夠克服。

生肖羊

單身的屬羊人今年桃花運較淡,難以遇到合適的物件,即使偶爾出現合適人選,也很難牽手成功,如能做好流年招桃花風水布局,則有利于增強桃花運。未婚的女性朋友容易出現多人追求的情況,命主需正確對待男女關系,不可腳踏兩船而引火燒身。

有物件的屬羊的人2017年婚姻情感方面遭遇挫折幾乎是無法避免的事實。簡單來說因為受到了多重壓力,使得屬羊人很難打起精神期維護自己和另一半的情感,反倒是容易因為將精力用于事業工作至上而忽略了對于婚姻感情的維護,結果導致第三者趁虛而入,或者是和另一半出現了情感上的裂痕。所以屬羊人必須認清自己目前所具有的糟糕運勢狀態,無論在怎樣的困難情況下都不要輕易選擇放棄自己的感情,要知道夫妻二人一同承受壓力絕對好過于自己一個人獨自面對,而且在重壓之下往往能夠增加夫妻之間的感情,正所謂日久見人心,只有能夠同甘共苦的夫妻才能夠白頭到老。

生肖猴

單身的屬猴人今年命宮中本來是有著“紅鸞”吉星的存在,本可以幫助屬猴人發展情感,招來姻緣桃花,迎來美好的戀情甚至是步入婚姻殿堂。但因為屬猴人過于自我,只相信自己的直覺,不聽他人的意見和勸告,結果就是桃花運最終有可能變成桃花劫。

有物件的屬猴人會出現與愛人爭吵的情況,若想避免這種情況,就必須學會謙讓以及諒解,才能夠保證情感的穩定。還在熱戀中的朋友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傷了感情,嚴重的時候甚至惡言相向,情感的裂痕難以撫平,不管是已婚的還是未婚的屬猴人都應該杜絕此類事情的發生,穩固的感情才是事業成功的基礎。

生肖雞

對于單身的屬雞男女而言,在2017年本命年里桃花運較旺,容易因緣際會遇到不少異性朋友,并且容易因此而找到合適的另一半。不過因為刑太歲的緣故,今年會有爛桃花纏身,因此要帶著客觀謹慎的態度去審視一段感情,不要被一時的沖動蒙蔽雙眼。

正處于熱戀當中的屬雞人來說今年是感情多年的一年,會因為某些瑣碎的事情而導致感情出現危機,甚至最終以分手收場,今年最關鍵之處是在于穩定自己和另一半的感情。也就是說要能夠正確面對一年之中可能出現的各種變故,千萬不要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影響自己與另外一半的感情變化。

而已經結了婚的屬雞人則需要將精力放在婚姻的經營上。大部分屬雞人的夫妻感情正處于最佳階段,如果能夠在這個時期不斷加固的話將會有助于未來的甜蜜幸福的家庭生活。

生肖狗

單身的屬狗人在2017年桃花運欠佳,需要通過親友或者同事介紹才能結識到合適的物件,而且在交往過程中容易錯失良機,切勿表現得過于主動和急切,以免招致對方反感。

有物件者今年感情有爭吵糾紛之象,戀人之間容易出現多角戀愛的問題,切會牽扯到第三者插足,建議命主對待男女關系要認真謹慎,切記玩火者必自焚。戀愛或者已婚的屬狗人容易跟前任會藕斷絲連,因而影響跟現任的關系,命主需調整好心態,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生肖豬

屬豬人在2017年感情運勢低,容易出現錯誤或遇到品德不良生活作風有問題的人,需要克己務實,才逢兇化吉。對于感情不能急躁,欲速則不達,追求愛人的過程中困難重重,甚至會受到第三者的干擾,但是命主只要堅持不懈,定會有所回報。

有物件的屬豬人2017年感情和婚姻將會受到不同程度的考驗。尤其是部分屬豬人本身會對感情產生一定的厭煩心理,特別是在自己工作不順利,生活上頻繁出現一些瑣碎事情的時候更是如此。

對此屬豬人應該學會避重就輕,或者說是舍棄一些自己本來就得不到的東西,牢牢抓住自己目前所擁有的東西。要學會以理性的態度去面對自己在生活上出現的矛盾,以及情感方面可能遭遇的危機,同時學會和自己的另一半進行溝通,才能避免婚姻出現問題。

文:李居明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