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對他的愛有多深?

    1.5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擁有一個懂你的戀人,是很幸運的,因為彼此深愛,才有更多的理由去包容和忍耐對方,不管發生什么事,相信只有真愛才可以陪你走下去。你對他的愛有多深?他又有多愛你呢?一起用塔羅牌來占卜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騎士

你對他的愛好像過于熱烈了,有句詞叫做“盛情難卻”,可能正是由于你的過于急切,才讓他惶恐,不敢輕易與你交流吧。如果你想要得到他的愛,只有認定了他的一顆心還不夠,最重要的是冷靜下來,做回可愛真實的自己,再去表明對他的綿綿愛意。可能,他也是很喜歡你這種類型的異性,不然為什么他未曾拒絕過你呢?

B、星幣國王

有一個人非常愛你,而你卻討厭他的糾纏;而你喜歡的異性卻對你沒有多少感覺,無論你多主動,他從來不曾關注過你。所以,你也很糾結,而且你越來越可以接受纏著你的那個他了。不是被他的誠意打動,是對比之下,覺得他真的最在乎你。而對于高高在上的他,你也無意再去追求了,因為你已經喜歡上了這個誠懇的追求者,你愿意給兩個人一次機會。祝你好運!

C、愚人

你對他的愛現階段還不算深,可能是有些抗拒他對你的世界過多介入,因為你還沒有愛上他,只是有點對他動心。你們的戀愛有些不公平,有時候兩個人必須要有一方先放下自我,去謀求另一方的歡心。不管你們的戀愛體驗是好是壞,也許你不應該再相信所謂真愛都是有此過程的,因為這樣的愛情,可能到最終,收獲的也只是傷痛而已。

D、寶劍騎士

“情到深處,奈何一往”,如果你想回頭,恐怕也是不可能了呢。你們相識就是一場生命里的完美邂逅,可能是一見鐘情或者日久生情,可以說你們的緣分非常深,在你心里他有著跟親人一樣重的地位。他也非常愛你,不舍得看你吃苦和傷心,無微不至地呵護著你。你想要跟他永遠的幸福下去,塔羅牌顯示可能你與他也有著前世的姻緣注定。

E、星幣四

你對他的愛正在日益增長,當然這也要看這個顏值超高的大眾情人,會不會給你一個明確的答復。雖然他有著性格張狂的一面,但是你依然很喜歡他,甚至你愿意付出金錢來讓他留在你身邊。不管怎樣說,你都是真心的,而且是短期內不會改變的。塔羅牌顯示,要想追到他,得先把自己的外表弄好,然后再主動接近搭訕,這樣他就可能被你征服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