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臥室方位能夠影響到人的事業?

    4692閱    字型: 

假如把人比喻成為飛機的話,家庭便相當于機棚,維護不好是發生空難的原因。睡眠就是維護保養的重要元素,是否睡的好,和第二天的活力有很重要的關系。因而,臥室的方位也能夠影響到人的性格及事業運勢。

(1)西北方與西南方臥室

夫妻臥室,最好設定在住宅的西北方或西南方,這兩個方位最有利于成人居住,不僅能夠提升人的成熟度與責任感,而且在工作和生活中會受到他人的尊重。

位于住宅西北方位的臥室,特別適合家庭中掌實權的家居男性居住,男性長期居住在西北方的臥室里,能夠充分地吸收大地賜予乾位的熱能,會使男性的氣概高昂,增強責任心,會得到部屬的信賴和擁護,很快就能得到良好的實績。

位于西南方位的臥室,非常適合于家庭的女主人居住,若家庭主婦長期居住在西南方位的臥室里,那么她就會成為一個實實在在的賢妻良母,能夠把家中各種事情做得有條有理,深受家人和社會人士的尊敬。若男人單獨長期居住在西南方位的臥室里,因西南為坤位,屬老陰卦,那么就會使男人女性化,這個男人就會像個婆娘腔,說話不算數,使人討厭而失去尊重。

(2)北方臥室

臥室位于住宅的北方,因北方的五行屬水,性質比較平靜,這對失眠難睡者特別有利。居住在北方臥室里的人,比較善于埋頭于個人的研究工作,具有學者的氣質,只要努力工作,一定會有很大的成就。北方臥室比較適合學者、作家、技術人員以及從事經營酒吧、俱樂部的人居住。

(3)東方與東南方臥室

位于住宅東方或東南方的臥室,對剛剛步入社會的年輕人有很大的益處。東方具有新鮮、向上、發展的氣氛,容易造就年輕的男性成功者,由于受紫氣動感的影響,使他們充滿活力。只要是善變的人,即可發揮實力,與朝陽一起活動,使自己的能力和運氣得到升騰。東方臥室適合從事時代尖端行業的經營者居住,如經營電腦、儀器、音樂創作、著作、圖書等行業經營者,可以居住東方臥室。

東南方位具有天地熱量,能使人生一帆風順。居住在東南方位臥室里的人,做事順利,而且很快便可以得到升遷。睡在東南方臥室里的人,觀察力相當敏銳,有勇于挑戰的膽量,凡事都很順利。做任何事情都不如意的人,若把臥室移至東南方位,就一定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結果。

(4)南方臥室

把臥室設定在住宅的南方,可以提高主人的靈感度。因為南方的太陽光線很強,居住在南方,能吸收較多的太陽能量,增強人的觀察力,可以練就具有創造性的才能。

(5)東北方臥室

把臥室設定在住宅的東北方,因東北方寒冷,又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方位,可以激發男性潛在的熱情,居住在東北方位臥室的男性,是天下第一大好人,因為極度熱心的驅使,他喜歡照顧他人,經常向別人伸出援助之手。大致上說,多半是很有熱血的人。東北方位的臥室,比較適合從事于土木建筑行業,或從事與土木建筑行業有關的人士居住,但應特別注意避免亂發脾氣,以免吃虧或受到傷害。

(6)中央位置臥室

臥室設在住宅的中央位置,有利造就大人物。中央臥室,具有培養大人物的能量,歷史上許多有名氣的大人物,大都是居住中央臥室的。因為住宅的隔間問題,幾乎已經沒有人能睡在房屋的中央位置,但中央的運氣是造就大人物不可缺的要素之一。如果想將來成為領導或大人物,就設法居住在中央的臥室里吧。

源自:國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